淇淇 发表于 2011-5-5 21:42:26

今天的 晚餐~~

今天的晚餐图,只上2样菜的 ~另外个菜 和前面有雷同~{:3_51:} 今天的菜色感觉不怎么给力啊~~~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5-5 21:55:32

应该叫肉炒木耳,哈哈

淇淇 发表于 2011-5-5 21:59:26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5-5 21: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应该叫肉炒木耳,哈哈

{:3_59:}~~~~拍摄效果不好~

小脚丫丫 发表于 2011-5-6 08:41:31

小姑娘还是勤快呢,哪个找着么是福气

注册失败 发表于 2011-5-6 10:47:26

有没有男盆友啦~ 哈哈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5-6 14:05:40

不错嘛。什么时候做水煮肉片啊。

淇淇 发表于 2011-5-6 18:33:04

注册失败 发表于 2011-5-6 10: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没有男盆友啦~ 哈哈

{:3_50:} 小盆友~~~

淇淇 发表于 2011-5-6 18:38:14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5-6 14: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嘛。什么时候做水煮肉片啊。

{:3_57:} 过几天~这几天不想吃 油油的东西~~

淇淇 发表于 2011-5-6 18:39:44

小脚丫丫 发表于 2011-5-6 08: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姑娘还是勤快呢,哪个找着么是福气

{:3_59:} 过奖 过奖 咯~~~神马都是浮云啊~

sunny0811 发表于 2011-5-7 01:58:17

我想挨楼主混吃混喝,混合照。。。。。

注册失败 发表于 2011-5-7 10:58:23

回复 qiqi 的帖子

你是小盆友! 什么时候来尝尝你的美食 嘿嘿

淇淇 发表于 2011-5-7 11:51:27

sunny0811 发表于 2011-5-7 01: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想挨楼主混吃混喝,混合照。。。。。

{:3_50:}嘿嘿~~ 第一次听说 混合照的~~多谢多谢~~

淇淇 发表于 2011-5-7 11:51:54

注册失败 发表于 2011-5-7 10: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qiqi 的帖子

你是小盆友! 什么时候来尝尝你的美食 嘿嘿

呵呵·~我这个小盆有 做饭 只给自己老公吃哦~~{:3_59:}

淇淇 发表于 2011-5-7 11:52:16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5-7 09: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么好的心情天天做饭吃·!·

嗯~~喜欢做饭嘛 ~{:3_51:}

注册失败 发表于 2011-5-7 14:50:51

回复 qiqi 的帖子

怎么那么小气哟!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的 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