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yyh0329 发表于 2011-5-6 23:45:15

秀下,豆豆,我,彝人古镇之行

才去彝人古镇了,,人多玩的也多,,,第一次去,哈哈。。。谢谢豆豆陪我。。。给大家秀下豆豆和我。。

这张偷拍的,

假装在听唱歌的

见过拉面的没见过啦糖的

给我秀她的老鼠。。。

自己梳的发型
]
居然告诉我她胖了,,。。


蝎子啊。。。。

玩老鼠。。。我送给她的。。。

秀身材、、。。

下面是我自己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5-7 01:16:49

沙发了,豆豆看着很清纯。

sunny0811 发表于 2011-5-7 01:57:19

主要是来看痘~

豆豆 发表于 2011-5-7 08:49:56

把我照了这样胖:curse:呵呵·其实原因还在我·真的长胖了·

注册失败 发表于 2011-5-7 11:04:37

嘿嘿,豆豆你在那个装饰公司啊!

张薇 发表于 2011-5-7 16:17:28

顶一下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5-7 16:35:37

豆豆 一般晚上都打扮的很清纯。:lol

豆豆 发表于 2011-5-7 16:42:09

:o意思我中午打扮的很性感很妖艳··丢你也太看的起我了··哈哈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5-7 16:42:37

我靠,居然带豆豆去开房,我看到宾馆呢床了。;P

豆豆 发表于 2011-5-7 17:18:55

靠··丢你给是脸痒了:lol

且听风吟 发表于 2011-5-7 17:18:58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5-7 16: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靠,居然带豆豆去开房,我看到宾馆呢床了。

我也看到了,太牛X了 :victory:

小脚丫丫 发表于 2011-5-7 17:43:24

老火了。。。。。。。。。。。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5-8 10:37:00

imsotall 发表于 2011-5-8 18:34:44

哈哈 这么不小心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5-22 00:03:03

ThinkPad SL400
10分钟之内可以拆成散件!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秀下,豆豆,我,彝人古镇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