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神经。 发表于 2014-7-15 16:37:51

每天无聊的人总是很多




这位老兄突然来加我,就是为了给他今天的目标进100个人的空间多一例。
看他的资料已经有27岁,作为男人,正当因为努力而时间不够用的时候,
而他却因为无聊用这样的方式来虚度青春。
后来他还跟我说“青春不用来虚度,怎么积累人生”
这句话把我着实哽住了。。。
现在的年轻人,包括我在内,目标很不清晰,对未来也毫不担心。
我们这一代人真的就这么没用吗?
应该好好反思反思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每天无聊的人总是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