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失败 发表于 2011-5-9 15:21:58

楼主,又换目标了?
嘿嘿

imsotall 发表于 2011-5-9 18:51:12

楼上的兄弟,努力~!男人只要有信念有头脑,还怕什么东西会没有吗~我挺你~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5-9 18:58:10

回复 豆豆 的帖子

我也要吃。。。{:3_41:}

ylhn2009 发表于 2011-5-9 19:47:39

穿黄色衣服那个是豆豆?

ylhn2009 发表于 2011-5-9 19:49:06

悦翔的轮子,多少钱换的,我的车也想换一个

chenyyh0329 发表于 2011-5-10 07:53:23

回复 ylhn2009 的帖子

兄弟,,我还没买呢,,打算明年才买,,现在看着激动,,我想应该,1000左右,V73的我换过,悦翔的我还真不知道。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5-22 00:26:15

o(︶︿︶)o 唉,还好我有房子不用愁了,只是不回来楚雄住而已~~:L

chenyyh0329 发表于 2011-5-22 00:49:24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5-22 00: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o(︶︿︶)o 唉,还好我有房子不用愁了,只是不回来楚雄住而已~~

呵呵,,还是你幸福,,,我的什么事情都要靠自己努力的。不然没饭吃。。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5-22 00:51:19

chenyyh0329 发表于 2011-5-22 00: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还是你幸福,,,我的什么事情都要靠自己努力的。不然没饭吃。。

呵呵,那么我还不是在外面飘着拼命!!!

№2.小_展 发表于 2011-7-12 11:49:37

在昆明,公司就在佳园装饰上面。。。

工作餐都可以让人羡慕

chenyyh0329 发表于 2011-7-12 18:07:32

№2.小_展 发表于 2011-7-12 11: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昆明,公司就在佳园装饰上面。。。

工作餐都可以让人羡慕

哦,,过去的事了,,就吃过一次,,还可以,,比较人性化的管理,,

易晓妍 发表于 2011-12-3 17:06:46

豆豆 发表于 2011-5-8 20: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你吃饭·说了我都惭愧·和我一起吃的员工餐

你丫的。动作真快。要买房子了

yangsha2063 发表于 2012-4-26 00:35:00

年底我买的房就能拿钥匙了能问下现在装修100平的3房需要多少钱吗

8wy3771694 发表于 2012-5-23 15:38:53

在我家旁边给

一路狂飙 发表于 2012-5-23 15:57:10

不错的地点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秀下豆豆,工作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