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5-8 21:02:00

大理鸡足山,地热国一游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5-9 00:49:30

哈哈   看来你去得太早了,那个楼梯上都沒人。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5-9 08:38:05

回复 冷暖自知 的帖子

恩。是啊。习惯独行

注册失败 发表于 2011-5-9 15:42:14

地热国想去玩玩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5-9 20:42:01

回复 注册失败 的帖子

很不错的地方,真的值得一去,那地方适合带上自己心爱的人去

ylhn2009 发表于 2011-5-9 21:12:12

我也要去玩玩呢

托拉吉斯基 发表于 2011-5-9 22:41:23

地热国要是没预定,很难找到住处。上次我们去,地热国的房间满了,我们到洱源住,根本没宾馆旅舍,半夜两三点县城路上全是云A的车在徘徊。最后求助县政府,住进了县政府招待所。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理鸡足山,地热国一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