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豆豆 的帖子
呵呵,豆豆还记得我么。
回复 低調不失高傲 的帖子
记得呢嘛··骗子你哪哈回来请我甩酒
回复 豆豆 的帖子
晕我不是骗子。居然不记得我了。旺角啊 高个子。
回复 豆豆 的帖子
....炸洋芋我也要吃
回复 低調不失高傲 的帖子
呵呵··不好意思··你的网名和我的一个朋友名字叫骗子的网名相同··我还以为是他
回复 注册失败 的帖子
黑玫瑰·你已经够子弟了·所以不用吃炸洋芋了··我请你吃烧粑粑··
变化还挺大啊
脸型和眼睛长的不错
回复 豆豆 的帖子
哈哈,黑玫瑰是你
豆豆 发表于 2011-5-11 16: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linhaoyi730 的帖子
嘛资··我买炸洋芋来我们俩个吃
不敢啊,阿男会吃醋呢 :D
豆豆 发表于 2011-5-11 16: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linhaoyi730 的帖子
嘛资··我买炸洋芋来我们俩个吃
洋芋啊,我的最爱:$
bucuo:victory:
看看美女
回复 夜空1983 的帖子
呵呵···欢迎
回复 豆豆 的帖子
谦虚谦虚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