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没有味道 发表于 2014-8-31 21:32:05

你更爱我的浓妆,还是更爱我的素颜?

我是一个外地的女孩子,因为一些原因经过很多次彝洲大地.

我见过这片土地的雨天,湿漉漉地像是刚从淤泥中成长的荷花.
我见过这片土地的炎日,阳光灿烂好像面朝光亮的向日葵.

我所认识的楚雄朋友,就像是彝州的火把,总会给我如火的热情.
希望能认识更多的朋友.   
我就在昆明,下次再到楚雄,会不会多一个从楚雄网认识的朋友呢?

我是个多变的女孩,你是更爱我的浓妆,还是更爱我的素颜?



紫色没有味道 发表于 2014-8-31 21:41:21





不好意思 0-0{:soso_e136:} 我平时不怎么拍照,除了拍写真时候,就是出去旅游偶尔照几张.这些都是7月的时候照的.大家就将就着看吧....

不要丢鸡蛋哟{:soso_e143:}

紫色没有味道 发表于 2014-8-31 21:43:10

我没有太多的朋友,希望可以认识真正知心的闺蜜或者蓝颜.

希望大家可以回复我哟.

紫色没有味道 发表于 2014-8-31 21:47:47

我喜欢旅行.
我喜欢感受每个地方不一样的微风,喜欢触摸阳光带给每片土地不同的温暖,喜欢倾听每个小镇不同的传说.

我喜欢发呆
我喜欢沉醉于所有美好事物给我带来的喜悦,我喜欢思考所有故事带给我的启发

你会和我一样吗?
安静地活着,看世界不安分的转动.

張小丟 发表于 2014-8-31 21:51:52

妹纸,我两样都爱:lol 我愿意做第一个在楚雄网你认识的朋友:loveliness:

王海荣 发表于 2014-8-31 21:58:53

哦哟哟,妹纸

紫色没有味道 发表于 2014-8-31 22:00:57

王海荣 发表于 2014-8-31 21:58
哦哟哟,妹纸

终于有人回复我拉!!!

李建东 发表于 2014-8-31 22:01:20

我也做你朋友行吗?

_g5sOD 发表于 2014-8-31 22:02:27

紫色没有味道 发表于 2014-8-31 21:43
我没有太多的朋友,希望可以认识真正知心的闺蜜或者蓝颜.

希望大家可以回复我哟.

:handshake

_g5sOD 发表于 2014-8-31 22:03:30

紫色没有味道 发表于 2014-8-31 21:43
我没有太多的朋友,希望可以认识真正知心的闺蜜或者蓝颜.

希望大家可以回复我哟.

可是我是女的:loveliness::loveliness:

紫色没有味道 发表于 2014-8-31 22:07:33

_g5sOD 发表于 2014-8-31 22:03
可是我是女的

女的就更好啦,咱们能有共同话题.你加我微信呗   rzy0527

买醉_yepeA 发表于 2014-8-31 22:12:05

小清新妹纸啊~腿好长:kiss:妹纸我们做朋友吧:lol

买醉_yepeA 发表于 2014-8-31 22:12:34

_g5sOD 发表于 2014-8-31 22:03
可是我是女的

妹纸我也要和你做朋友:lol:hug:

_a4XO4 发表于 2014-8-31 22:15:17

你好,我是女的,我很愿意和你交朋友

古风 发表于 2014-8-31 22:20:33

蓝颜!这个如何理解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你更爱我的浓妆,还是更爱我的素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