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灵秀小学正式更名为楚雄师院附小新校区
9月1日,是新学期开学的日子。而楚雄市灵秀小学也在这一天正式更名为楚雄师院附小新校区。
据介绍,所谓区域联合办学并不是简单的学校合并,而是整合了两所学校的资源后进行重新分配,既优化了教育教学资源,又能扩大优质教育的覆盖范围。原楚雄师院附小6年级4个班的同学和老师今天也正式来到新校区上学,而灵秀小学一年级的同学则到师院附小就读。为了能让新同学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在开学首日,老师带着200多名新同学和家长参观、了解了新校园,并和原灵秀小学的师生们一起参加了开学典礼。
楚雄师院附小校长冯树云:“区域合作办学,将给义务教育的均衡发展带来一个新的挑战和发展机遇,资源的配置,师资和校长的流动,使我们的人力资源达到最优的配置,使我们楚雄的老百姓都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促进教育的公平”。(来源:民情直通车)
PS:还是觉得灵秀小学好听啊。。
我是灵秀小学创建以来的地三届学子,见证了一个学校的六年的发展。如今,我虽已离开这片生我养我的土地,却依旧脱不下灵秀这身'校服。忘不了教育过我的老师。记得一句话怎么也忘不了“见贤思齐,内省灵秀。” 想起了不知多少年前教我的马兰老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