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指甲 发表于 2011-5-17 17:28:12

我来报道了。。。丢爷

我来报道了。。。丢爷
前天注册的时候浏览器不兼容,发帖老不成功,测试啊测试,结果被版主给警告了。。。。。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5-17 17:33:42

回复 无名指甲 的帖子

哈哈 多谢指甲兄捧场啊。干严重了嘛么。

无名指甲 发表于 2011-5-17 17:36:54

回复 張小丟 的帖子

当里个当~~~当里个当~~~当里个当~~~当里个当~~~当里个当~~~当里个当~~~当里个当~~~当里个当~~~当里个当~~~当里个当~~~当里个当~~~当里个当~~~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5-17 17:50:37

杯具哥啊!!!

无名指甲 发表于 2011-5-17 17:51:43

回复 xzliuchen 的帖子

IE9下的DZ1.5版本都有这个问题,发帖,注册,提交之后。全部都会显示内部错误~~小丢赶紧升级吧~~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5-17 17:57:06

回复 无名指甲 的帖子

让丢哥处理吧!!!

无名指甲 发表于 2011-5-18 09:41:23

回复 xzliuchen 的帖子

叫他全名,丢爷 :$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5-18 12:01:22

回复 无名指甲 的帖子

好的,丢哥

无名指甲 发表于 2011-5-18 12:53:32

回复 xzliuchen 的帖子

悟空,,,,你又开始调皮了,。。。。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5-20 15:36:01

回复 无名指甲 的帖子

21号 全面升级DZ2.0版本。

无名指甲 发表于 2011-5-21 18:15:41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5-20 15: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无名指甲 的帖子

21号 全面升级DZ2.0版本。

我试试看2.0还有没有之前的BUG,,,,哈哈

无名指甲 发表于 2011-5-21 18:16:15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5-20 15: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无名指甲 的帖子

21号 全面升级DZ2.0版本。

额,,2.0改进的地方还相当滴不少。。。。哈哈哈哈我也升级去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来报道了。。。丢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