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报道了。。。丢爷
我来报道了。。。丢爷前天注册的时候浏览器不兼容,发帖老不成功,测试啊测试,结果被版主给警告了。。。。。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回复 无名指甲 的帖子
哈哈 多谢指甲兄捧场啊。干严重了嘛么。 回复 張小丟 的帖子
当里个当~~~当里个当~~~当里个当~~~当里个当~~~当里个当~~~当里个当~~~当里个当~~~当里个当~~~当里个当~~~当里个当~~~当里个当~~~当里个当~~~ 杯具哥啊!!! 回复 xzliuchen 的帖子
IE9下的DZ1.5版本都有这个问题,发帖,注册,提交之后。全部都会显示内部错误~~小丢赶紧升级吧~~ 回复 无名指甲 的帖子
让丢哥处理吧!!! 回复 xzliuchen 的帖子
叫他全名,丢爷 :$ 回复 无名指甲 的帖子
好的,丢哥 回复 xzliuchen 的帖子
悟空,,,,你又开始调皮了,。。。。 回复 无名指甲 的帖子
21号 全面升级DZ2.0版本。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5-20 15: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无名指甲 的帖子
21号 全面升级DZ2.0版本。
我试试看2.0还有没有之前的BUG,,,,哈哈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5-20 15: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无名指甲 的帖子
21号 全面升级DZ2.0版本。
额,,2.0改进的地方还相当滴不少。。。。哈哈哈哈我也升级去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