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xb9942 发表于 2011-5-17 23:59:07

布标上有个错字。

豆豆 发表于 2011-5-18 09:52:36

我就只有这个背影

无名指甲 发表于 2011-5-18 09:53:44

回复 張小丟 的帖子



杯具了,,。。。。。。。。

表姐 发表于 2011-5-18 11:11:25

都是见着些男呢 哈哈

yxpxxx 发表于 2011-5-18 11:36:04

哦。。。人不少哟

豆豆 发表于 2011-5-18 12:29:11

回复 张小曼 的帖子

4号是我朋友··怎么了·他和我们过去14冶了

豆豆 发表于 2011-5-18 12:29:48

回复 张小曼 的帖子

呵呵··你怎么不叫我·那天我确实是坐的9路车

chenyyh0329 发表于 2011-5-18 12:57:19

嘿嘿。。。美女呢????有木有。。。有木有有木有有木有???

chenyyh0329 发表于 2011-5-18 12:58:00

回复 豆豆 的帖子

我连这个背影也没看见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5-18 14:30:20

黑丝都没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5-18 14:41:40

回复 无名指甲 的帖子

是个相当杯具。。。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5-18 14:42:55

回复 冷暖自知 的帖子

咋个可能嘛 半醉都没有么。哈哈,:lol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5-18 14:43:28

回复 liuxb9942 的帖子

是啊,被他们印的时候整错了。

imsotall 发表于 2011-5-18 15:35:06

好玩~~支持~~

wfx009 发表于 2011-5-18 15:48:57

看着挺热闹滴:P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第二次发布:5月14日晚“相约星期六”黑丝之夜主题聚会照片(海量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