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拉吉斯基 发表于 2011-5-19 09:11:55

张小曼 发表于 2011-5-18 15: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托拉吉斯基 的帖子

CS!!!!!!

主要是在 疯狂派对 里面的 野战 就不一定是CS了

yxpxxx 发表于 2011-5-19 09:31:14

回复 张小曼 的帖子

来我家可以啊,来我家就不是野战了。哈哈哈
美女,欢迎光临。。。

臭狗屎 发表于 2011-5-19 10:01:41

小曼说呢对啊,我兄弟说的就是cs,我们有好几十个朋友一起玩的啦!!

ylhn2009 发表于 2011-5-19 10:25:27

哈哈哈,张小曼中招

陌上之路 发表于 2011-5-19 13:20:32

纯洁点~~~~生活才会更美好!:lol:lol:lol

ylhn2009 发表于 2011-5-19 22:11:40

毓婷吃多了小心出问题

张薇 发表于 2011-5-19 22:15:00

CS野战部队,我也报名,你是不是组织在禄丰

貌似我们认识!

抹杀你的性感—X 发表于 2011-5-20 11:17:31

以前不认识~!现在认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喜欢打野战的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