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狗屎 发表于 2011-5-18 13:30:57

新人报道

小生有礼啦! 各位哥哥姐姐给点力!!!

托拉吉斯基 发表于 2011-5-18 14:19:12

。。。。。。。农家肥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5-18 14:51:32

回复 臭狗屎 的帖子

这名称干得。。。有个性啊。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5-18 14:51:36

回复 臭狗屎 的帖子

强烈建议上照片。。

臭狗屎 发表于 2011-5-18 16:12:10

丢哥啊!我嫩大个头像就是我呢照片啦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5-18 16:17:59

回复 臭狗屎 的帖子

你这名字相当呢给力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5-19 21:38:24

回复 臭狗屎 的帖子

来点生活照嘛。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5-19 21:51:48

给力啊啊啊啊啊啊啊~~~名字相当不错!!够给力了!!

张薇 发表于 2011-5-19 22:11:55

臭狗屎 ..........上照片

我不认识你 ,我眼睛近视,你的头像我看不清爽;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