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视坏了,看不到图像,只有声音
;P;P;P;P;P yuengtao 发表于 2014-11-8 09:08
真的:lol yugong 发表于 2014-11-10 20:51
真的
买一台50寸的挂起 yugong 发表于 2014-11-10 20:51
真的
买一台50寸的挂起,看起来多舒服,特别是看电影感觉好。 yuengtao 发表于 2014-11-11 11:05
买一台50寸的挂起
没钱:'( yuengtao 发表于 2014-11-11 11:06
买一台50寸的挂起,看起来多舒服,特别是看电影感觉好。
兄弟赞助一台来:lol yugong 发表于 2014-11-11 20:30
没钱
:L怕不是这种,咋个可能! yuengtao 发表于 2014-11-13 09:46
怕不是这种,咋个可能!
真的,山里人,种田,靠天靠地靠朋友,你要赞助一点啊:lol yugong 发表于 2014-11-13 10:24
真的,山里人,种田,靠天靠地靠朋友,你要赞助一点啊
牛了,那个信,还登长城的人。 yuengtao 发表于 2014-11-18 17:35
牛了,那个信,还登长城的人。
登长城不要钱哦:lol 很好啊,很漂亮:P 小鸡 发表于 2014-11-23 01:28
很好啊,很漂亮
谢谢支持啊 yugong 发表于 2014-11-19 08:15
登长城不要钱哦
....................不要门票?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