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好运气 发表于 2014-10-11 22:42:23

表示看不起数字电视的禄丰人路过.....

lyfsjh 发表于 2014-10-14 10:05:09

....楚雄可以收到禄丰台啦?

yuengtao 发表于 2014-11-8 09:08:03

yugong 发表于 2014-9-29 17:20
我的电视坏了,看不到图像,只有声音

;P;P;P;P;P

yugong 发表于 2014-11-10 20:51:09

yuengtao 发表于 2014-11-8 09:08


真的:lol

yuengtao 发表于 2014-11-11 11:05:29

yugong 发表于 2014-11-10 20:51
真的

买一台50寸的挂起

yuengtao 发表于 2014-11-11 11:06:17

yugong 发表于 2014-11-10 20:51
真的

买一台50寸的挂起,看起来多舒服,特别是看电影感觉好。

yugong 发表于 2014-11-11 20:30:01

yuengtao 发表于 2014-11-11 11:05
买一台50寸的挂起

没钱:'(

yugong 发表于 2014-11-11 20:30:35

yuengtao 发表于 2014-11-11 11:06
买一台50寸的挂起,看起来多舒服,特别是看电影感觉好。

兄弟赞助一台来:lol

yuengtao 发表于 2014-11-13 09:46:36

yugong 发表于 2014-11-11 20:30
没钱

:L怕不是这种,咋个可能!

yugong 发表于 2014-11-13 10:24:48

yuengtao 发表于 2014-11-13 09:46
怕不是这种,咋个可能!

真的,山里人,种田,靠天靠地靠朋友,你要赞助一点啊:lol

yuengtao 发表于 2014-11-18 17:35:49

yugong 发表于 2014-11-13 10:24
真的,山里人,种田,靠天靠地靠朋友,你要赞助一点啊

牛了,那个信,还登长城的人。

yugong 发表于 2014-11-19 08:15:03

yuengtao 发表于 2014-11-18 17:35
牛了,那个信,还登长城的人。

登长城不要钱哦:lol

小鸡 发表于 2014-11-23 01:28:39

很好啊,很漂亮:P

yugong 发表于 2014-11-23 17:08:32

小鸡 发表于 2014-11-23 01:28
很好啊,很漂亮

谢谢支持啊

yuengtao 发表于 2014-11-24 10:54:16

yugong 发表于 2014-11-19 08:15
登长城不要钱哦

....................不要门票?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楚雄“禄丰新闻”栏目美女主持人:陈梓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