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丟 发表于 2011-5-20 16:55:18

晚上A饭 K歌吃酒 去的进来看看!

明晚(21日星期六)组织大家A饭,K歌!有时间参加的朋友请报名,留下手机号码!以便联系!经研究决定去吃温朝昌“霸王壮武鸡”火锅!上次吃过一次味道不错,餐厅环境也好!18:00~18:30分在龙泰门口集合,然后出发,晚饭过后K歌吃酒!K歌完了之后有下半场的继续下半场!没有的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温朝昌“霸王壮武鸡”火锅消费可能每人20~30元左右~

本次活动费用:AA制

消费:吃饭、K歌费用可能在每人100元以内!

聚餐地址:民康医院旁,城市花园斜对面,“温朝昌火锅” 电话:8965327

聚餐时间:2011年5月21日晚18:30

公交路线:坐5路公交车、8路公交车,到复明眼科医院下车后向后走10米,是公务员小区下车往前走50米

报名联系电话:136 3879 8880 张小丢

另外啰嗦几句,不管你是赶上半场还是下半场,不管你玩多久,既然活动是AA 那就请各位自觉交钱!多退少补的原则,活动组织者同样也要出钱,不会贪你一分!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5-20 17:01:41

别在龙泰门口集合:)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5-20 17:08:07

回复 冷暖自知 的帖子

大家快选定地点,要吃什么。。好发布啊

斌斌 发表于 2011-5-20 17:09:54

今天还是明天啊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5-20 17:10:41

回复 斌斌 的帖子

晕倒 你没看内容咯。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5-20 17:11:35

我先发表下:要吃当然是吃肉:P永兴背后有家馆子,那的菜还可以。

斌斌 发表于 2011-5-20 17:13:58

吴氏霸王肥肠鸡,还可以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5-20 17:14:26

回复 冷暖自知 的帖子

都是有什么特色 勇哥介绍哈。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5-20 17:15:18

回复 斌斌 的帖子

A饭费用控制在 每人50元以下。

18760808092 发表于 2011-5-20 17:15:20

我在上班,再说我口袋没钱了~~~{:3_55:}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5-20 17:22:06

霸王壮武鸡,在什么地方?我说那家的特色就是辣:lol

斌斌 发表于 2011-5-20 17:29:04

武定壮鸡,可以,我支持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5-20 17:34:16

回复 张小曼 的帖子

么还不快点报名。

豆豆 发表于 2011-5-20 17:39:34

吃饭来不了··K歌给可以?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5-20 17:49:38

回复 张小曼 的帖子

是从龙泰那点坐车出发 笨蛋。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晚上A饭 K歌吃酒 去的进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