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A饭 K歌吃酒 去的进来看看!
明晚(21日星期六)组织大家A饭,K歌!有时间参加的朋友请报名,留下手机号码!以便联系!经研究决定去吃温朝昌“霸王壮武鸡”火锅!上次吃过一次味道不错,餐厅环境也好!18:00~18:30分在龙泰门口集合,然后出发,晚饭过后K歌吃酒!K歌完了之后有下半场的继续下半场!没有的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温朝昌“霸王壮武鸡”火锅消费可能每人20~30元左右~
本次活动费用:AA制
消费:吃饭、K歌费用可能在每人100元以内!
聚餐地址:民康医院旁,城市花园斜对面,“温朝昌火锅” 电话:8965327
聚餐时间:2011年5月21日晚18:30
公交路线:坐5路公交车、8路公交车,到复明眼科医院下车后向后走10米,是公务员小区下车往前走50米
报名联系电话:136 3879 8880 张小丢
另外啰嗦几句,不管你是赶上半场还是下半场,不管你玩多久,既然活动是AA 那就请各位自觉交钱!多退少补的原则,活动组织者同样也要出钱,不会贪你一分!
别在龙泰门口集合:) 回复 冷暖自知 的帖子
大家快选定地点,要吃什么。。好发布啊 今天还是明天啊
回复 斌斌 的帖子
晕倒 你没看内容咯。 我先发表下:要吃当然是吃肉:P永兴背后有家馆子,那的菜还可以。 吴氏霸王肥肠鸡,还可以 回复 冷暖自知 的帖子
都是有什么特色 勇哥介绍哈。 回复 斌斌 的帖子
A饭费用控制在 每人50元以下。 我在上班,再说我口袋没钱了~~~{:3_55:} 霸王壮武鸡,在什么地方?我说那家的特色就是辣:lol 武定壮鸡,可以,我支持
回复 张小曼 的帖子
么还不快点报名。 吃饭来不了··K歌给可以? 回复 张小曼 的帖子
是从龙泰那点坐车出发 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