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_bUFQZSpB 发表于 2014-10-9 20:06:35

什么味?

楚雄这几天怎么这么臭 哪里在放毒

張小丟 发表于 2014-10-9 22:26:18

估计是药厂

楊六日 发表于 2014-10-10 09:27:29

药厂开始生产了,鹿城南路基本遭殃

楊六日 发表于 2014-10-10 14:40:59

你好,小编致电鹿城南路云南龙发制药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解释气味确实从药厂发出,每天煮药材1~2小时,期间气味浓烈,但会在随后散去,对网友们想知道的气味会持续多久结束这一问题并未做出答复。 (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什么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