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丟 发表于 2011-5-22 18:17:29

论坛上有厨师木有?6月份野炊求掌勺...

论坛上有厨师木有?6月份野炊求掌勺...

6月初的野炊征集厨师一名参与我们的活动,目的:现场指点不会做菜的MM们,欢迎社区里会烧一手好菜的GGMM野炊现场秀厨艺。。。。厨师有木有?有的速度回帖。。。{:soso__12941106187561134938_3:}顺便送上个MM给大家养眼。。。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5-22 18:17:58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5-22 18:19:29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5-22 18: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会做菜 毛牛咯?会做些什么菜?番茄炒鸡蛋?{:soso__8354305701766600190_2:}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5-22 18:23:11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5-22 18: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会做菜 毛牛咯?会做些什么菜?番茄炒鸡蛋?

太打击我了,改天回来姚安,去我家,我做给你吃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5-22 18:29:58

推荐个人:杨晓丽    她说她做得一手好菜。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5-22 22:09:52

我做得一般

张薇 发表于 2011-5-23 00:23:34

{:soso__3251773023071965258_4:} 我不会..........也不想做

雅玛跌 发表于 2011-5-23 23:51:37

要多大呢大厨?.............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5-24 00:02:51

雅玛跌 发表于 2011-5-23 23: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要多大呢大厨?.............

现场可以指点MM做菜 配作料 配菜 烧烤的即可

雅玛跌 发表于 2011-5-24 19:34:50

有油水可以捞哦..............待考虑..

恐雀之王 发表于 2011-5-25 13:56:01

我说。具体时间是啥时候?时间允许的话我带两个厨师去

楚雄正浩传媒 发表于 2011-5-26 11:31:19

{:soso_e112:}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5-26 12:37:39

恐雀之王 发表于 2011-5-25 13: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说。具体时间是啥时候?时间允许的话我带两个厨师去

具体 时间还没定呢。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5-26 13:30:45

论坛里面那个淇淇做菜不是很厉害的嘛~!~~

豆豆 发表于 2011-5-29 12:15:05

我会呢··或者么·丢你不会叫表妹去做给··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论坛上有厨师木有?6月份野炊求掌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