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上有厨师木有?6月份野炊求掌勺...
论坛上有厨师木有?6月份野炊求掌勺...6月初的野炊征集厨师一名参与我们的活动,目的:现场指点不会做菜的MM们,欢迎社区里会烧一手好菜的GGMM野炊现场秀厨艺。。。。厨师有木有?有的速度回帖。。。{:soso__12941106187561134938_3:}顺便送上个MM给大家养眼。。。 我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5-22 18: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
你会做菜 毛牛咯?会做些什么菜?番茄炒鸡蛋?{:soso__8354305701766600190_2:}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5-22 18: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会做菜 毛牛咯?会做些什么菜?番茄炒鸡蛋?
太打击我了,改天回来姚安,去我家,我做给你吃 推荐个人:杨晓丽 她说她做得一手好菜。 我做得一般 {:soso__3251773023071965258_4:} 我不会..........也不想做 要多大呢大厨?............. 雅玛跌 发表于 2011-5-23 23: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要多大呢大厨?.............
现场可以指点MM做菜 配作料 配菜 烧烤的即可 有油水可以捞哦..............待考虑.. 我说。具体时间是啥时候?时间允许的话我带两个厨师去 {:soso_e112:} 恐雀之王 发表于 2011-5-25 13: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说。具体时间是啥时候?时间允许的话我带两个厨师去
具体 时间还没定呢。 论坛里面那个淇淇做菜不是很厉害的嘛~!~~ 我会呢··或者么·丢你不会叫表妹去做给··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