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来随便发点胡乱搞呢菜!
本帖最后由 xzliuchen 于 2011-5-23 20:21 编辑去年很得闲的时候随便弄呢~~现在满世界的跑,没有那么多时间舞刀弄锅铲啦!!!
我知道卖相不好,大家拍轻点嘎!!!
饭后甜点
欢迎切磋交流~~~{:soso__5942940189331815508_4:} 手艺不错,看见我最怕吃的东西了(火龙果) 一路狂飙 发表于 2011-5-23 20: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手艺不错,看见我最怕吃的东西了(火龙果)
{:3_41:}火龙果那么怕? 不错 不错。。。。豆腐干我喜欢。。。 {:soso__17119963081177240102_2:} 厉害的
加油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5-23 21: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 不错。。。。豆腐干我喜欢。。。
要得,o(∩_∩)o 哈哈~~~ 张薇 发表于 2011-5-23 22: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厉害的
加油
一般点啦,乱整呢!!!{:3_44:} {:soso__3985996515336219409_2:} 很厉害的哦 张薇 发表于 2011-5-23 23: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厉害的哦
{:3_41:}都没得时间弄,o(∩_∩)o 哈哈!!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5-23 23: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都没得时间弄,o(∩_∩)o 哈哈!!
{:soso__8680214366633156991_4:} 你是厨师 张薇 发表于 2011-5-23 23: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是厨师
我是拉线呢!!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5-24 17: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是拉线呢!!
{:soso__2202292113166901842_3:} 张薇 发表于 2011-5-24 20: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是民工啊!!呵呵~~{:3_48:}做菜只是我的爱好而已~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5-24 20: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是民工啊!!呵呵~~做菜只是我的爱好而已~
{:soso__3985996515336219409_2:} 好给力 张薇 发表于 2011-5-24 21: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给力
:P生活要有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