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5-29 09:47:07

5月28日荷城疯狂派对杨梅基地和水库游

http://y.photo.qq.com/img?s=PelkXwvYu&l=y.jpg
杨梅红了,很美丽

http://y.photo.qq.com/img?s=a2XgWGPbK&l=y.jpg
品尝中

http://y.photo.qq.com/img?s=sfD3D5Wbe&l=y.jpg
看啥

http://y.photo.qq.com/img?s=F3BPhz8Xp&l=y.jpg
帅哥

http://y.photo.qq.com/img?s=Vdstxj0Sm&l=y.jpg
美女

http://y.photo.qq.com/img?s=TFDC4jP2B&l=y.jpg
球星,篮球相当呢牛

http://y.photo.qq.com/img?s=ld8pbu9ny&l=y.jpg
这篓好看

http://y.photo.qq.com/img?s=y5sgYEVfU&l=y.jpg
战利品

http://y.photo.qq.com/img?s=kk0ai9RXZ&l=y.jpg
这艺术

http://y.photo.qq.com/img?s=ZAOP4G1Kn&l=y.jpg
有点感觉哦,这相片

http://y.photo.qq.com/img?s=04vY3iEWP&l=y.jpg
被欺负

http://y.photo.qq.com/img?s=VinEHeFjF&l=y.jpg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5-29 12:12:58

相片有125张,太多了,为了给小丢省服务器空间,用QQ空间的外链做了几张过来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5-29 12:22:48

顶顶 人还不少。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5-29 12:25:33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5-29 12: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顶 人还不少。

有时间下来参加,呵呵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5-29 12:33:17

下个星期可能我可能会下去姚安,有木有活动?

恐雀之王 发表于 2011-5-29 13:10:46

姚安我经常去的嘛,咋认不得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5-29 15:01:09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5-29 12: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下个星期可能我可能会下去姚安,有木有活动?

这个星期没有,呵呵

神经质的差不多小姐 发表于 2011-5-29 16:17:41

我不敢吃杨梅唉、我已经好几年没吃过了、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5-29 21:31:11

不错 强烈支持。。。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5-30 07:56:17

y3136711 发表于 2011-5-29 16: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不敢吃杨梅唉、我已经好几年没吃过了、

不怕得,你来我整给你吃,绝对让你放心呢吃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5-30 07:57:18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5-29 21: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 强烈支持。。。

丢,我主要不是为了给你省服务器空间,是相片太大了,直接传不上来,我才外链的

神经质的差不多小姐 发表于 2011-5-31 16:52:52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5-30 07: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怕得,你来我整给你吃,绝对让你放心呢吃

呵呵、我自己搞的我都不敢吃、上回泡出来好多虫、吓到我了

注册失败 发表于 2011-5-31 17:50:39

杨梅杏子一吃牙齿都掉了。。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5-31 19:59:20

注册失败 发表于 2011-5-31 17: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杨梅杏子一吃牙齿都掉了。。

冷酸灵牙膏包治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5-31 20:00:28

y3136711 发表于 2011-5-31 16: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我自己搞的我都不敢吃、上回泡出来好多虫、吓到我了

没事,其实都是心理作用,现在没有到雨季,初期的杨梅都没有虫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5月28日荷城疯狂派对杨梅基地和水库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