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荷城疯狂派对杨梅基地和水库游
http://y.photo.qq.com/img?s=PelkXwvYu&l=y.jpg杨梅红了,很美丽
http://y.photo.qq.com/img?s=a2XgWGPbK&l=y.jpg
品尝中
http://y.photo.qq.com/img?s=sfD3D5Wbe&l=y.jpg
看啥
http://y.photo.qq.com/img?s=F3BPhz8Xp&l=y.jpg
帅哥
http://y.photo.qq.com/img?s=Vdstxj0Sm&l=y.jpg
美女
http://y.photo.qq.com/img?s=TFDC4jP2B&l=y.jpg
球星,篮球相当呢牛
http://y.photo.qq.com/img?s=ld8pbu9ny&l=y.jpg
这篓好看
http://y.photo.qq.com/img?s=y5sgYEVfU&l=y.jpg
战利品
http://y.photo.qq.com/img?s=kk0ai9RXZ&l=y.jpg
这艺术
http://y.photo.qq.com/img?s=ZAOP4G1Kn&l=y.jpg
有点感觉哦,这相片
http://y.photo.qq.com/img?s=04vY3iEWP&l=y.jpg
被欺负
http://y.photo.qq.com/img?s=VinEHeFjF&l=y.jpg 相片有125张,太多了,为了给小丢省服务器空间,用QQ空间的外链做了几张过来 顶顶 人还不少。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5-29 12: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顶 人还不少。
有时间下来参加,呵呵 下个星期可能我可能会下去姚安,有木有活动? 姚安我经常去的嘛,咋认不得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5-29 12: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下个星期可能我可能会下去姚安,有木有活动?
这个星期没有,呵呵 我不敢吃杨梅唉、我已经好几年没吃过了、 不错 强烈支持。。。 y3136711 发表于 2011-5-29 16: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不敢吃杨梅唉、我已经好几年没吃过了、
不怕得,你来我整给你吃,绝对让你放心呢吃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5-29 21: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 强烈支持。。。
丢,我主要不是为了给你省服务器空间,是相片太大了,直接传不上来,我才外链的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5-30 07: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怕得,你来我整给你吃,绝对让你放心呢吃
呵呵、我自己搞的我都不敢吃、上回泡出来好多虫、吓到我了 杨梅杏子一吃牙齿都掉了。。 注册失败 发表于 2011-5-31 17: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杨梅杏子一吃牙齿都掉了。。
冷酸灵牙膏包治 y3136711 发表于 2011-5-31 16: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我自己搞的我都不敢吃、上回泡出来好多虫、吓到我了
没事,其实都是心理作用,现在没有到雨季,初期的杨梅都没有虫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