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网's Archiver
社区
›
同城活动
› 为什么我家公主投不上票?
不想哭就笑呗
发表于 2015-1-15 09:32:07
为什么我家公主投不上票?
我想知道为什么我女儿名也报了,报名号也有了,就是投上票,是不是每个手机只能投一个宝贝?
韩小雪
发表于 2015-1-15 09:35:42
请问你家宝宝编号多少?投票规则是:每个微信用户仅限投一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我家公主投不上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