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哭就笑呗 发表于 2015-1-15 09:32:07

为什么我家公主投不上票?

我想知道为什么我女儿名也报了,报名号也有了,就是投上票,是不是每个手机只能投一个宝贝?

韩小雪 发表于 2015-1-15 09:35:42

请问你家宝宝编号多少?投票规则是:每个微信用户仅限投一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我家公主投不上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