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黄 发表于 2015-1-24 11:09:52

杂谈

一个女人,她勤恳,善良。。。为了老公和孩子,放弃工作成为家庭主妇,而那只是二十三四的年纪,也没那么差,但是,一个男人他开始什么都没有,而这个女人,没有嫌弃他,而且两个人一起努力。开始时住的是出租房,很小的房间连炒菜的油烟都不能排通,大冬天的骑着摩托车吹寒风。。。做为闺密的我一直都为她的这种付出而感到特别担心。都说困难是暂时的,只要两个人努力,面包还是会有的。现在,面包有了,虽然不是很美味,暂且能填饱肚子,相处了十几年,有一个小女儿。都说男人应该感谢在你十九二十的时候陪你吃苦熬夜的人,虽然她不优秀,但值得你用一生去珍惜。而这个男人,居然去勾引别的女人,要求离婚。。。我不明白这个社会到底是怎么了,至少我希望做事能讲求良心吧!




yuengtao 发表于 2015-1-24 11:39:48

都做到这样的地步了,一个女孩为了你生个孩子,不嫌弃了,该懂得知足。

长空13638722588 发表于 2015-1-27 09:56:52

现在的人没有几个是讲良心的,这种事太多,反过来女人为了荣华富贵背叛家庭的更多。

长空13638722588 发表于 2015-1-27 14:13:51

所以我们要想办法去改变这个社会{:soso_e176:}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杂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