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端午节彝人古镇放河灯活动照片
没带相机用手机乱拍的,效果不怎么样,总比没有要好,{:soso_e113:}有几张是下午去彝人古镇吃饭时候拍的。{:soso_e113:}
啊嘛,我上镜了…… 小脚丫丫 发表于 2011-6-8 09: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是谁?????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6-8 11: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是谁?????
我也小不得是哪个 么么 你们眼睛还是毒呢嘛:D 我只是发表啊,样想法不得 我靠 还有女人啊。我不在可惜了。不过哈哈 昆明的活动马上来了。。。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6-8 13: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么么·!毛这种嘛,那个是人家的女朋友,带着去的外挂·!~
你想克整哈·!??
外挂啊外挂~~~ 下次没外挂就不参加了,:(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6-8 21: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嘿嘿·!
{:3_45:}要多多呢外挂!!!!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6-9 11: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嘿嘿·!~
一个人挂个四五个~~~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6-9 12: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是哇·!吃饭克了·!
:lol已吃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6-8 21: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外挂么要你自己下载呢说·!
去那下载呀?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6-8 21: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外挂么要你自己下载呢说·!
去那下载呀?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