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6-8 00:36:23

6月7日端午节彝人古镇放河灯活动照片

没带相机用手机乱拍的,效果不怎么样,总比没有要好,{:soso_e113:}
有几张是下午去彝人古镇吃饭时候拍的。{:soso_e113:}

恐雀之王 发表于 2011-6-8 01:07:13

啊嘛,我上镜了……

小脚丫丫 发表于 2011-6-8 09:59:34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6-8 11:04:23

小脚丫丫 发表于 2011-6-8 09: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是谁?????

小脚丫丫 发表于 2011-6-8 11:37:25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6-8 11: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是谁?????

我也小不得是哪个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6-8 11:54:19

么么 你们眼睛还是毒呢嘛:D

小脚丫丫 发表于 2011-6-8 14:22:58

我只是发表啊,样想法不得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6-8 14:27:29

我靠 还有女人啊。我不在可惜了。不过哈哈 昆明的活动马上来了。。。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6-8 15:28:05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6-8 13: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么么·!毛这种嘛,那个是人家的女朋友,带着去的外挂·!~
你想克整哈·!??

外挂啊外挂~~~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6-8 17:02:06

下次没外挂就不参加了,:(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6-8 23:44:39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6-8 21: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嘿嘿·!

{:3_45:}要多多呢外挂!!!!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6-9 12:17:55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6-9 11: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嘿嘿·!~

一个人挂个四五个~~~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6-9 13:44:52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6-9 12: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是哇·!吃饭克了·!

:lol已吃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6-11 13:53:45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6-8 21: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外挂么要你自己下载呢说·!

去那下载呀?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6-11 13:53:49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6-8 21: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外挂么要你自己下载呢说·!

去那下载呀?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6月7日端午节彝人古镇放河灯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