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liuchen 发表于 2011-6-13 21:00:40

又改积分等级啦??丢哥进来求解!!!!

又改积分等级啦??丢哥进来求解!!!!,好好的怎么又变成注册会员了,呵呵~~~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6-14 09:20:52

积分有所变动,请注意查看下。权限没有变。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6-14 22:47:49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6-14 09: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积分有所变动,请注意查看下。权限没有变。

某注意看,哈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又改积分等级啦??丢哥进来求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