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把节就快到了,大家快来商讨下“火把节”之夜如何狂欢?
7月24日为楚雄彝火把节大家快来商讨下,组织个什么款式的活动狂欢,出了跳脚、耍火把、还有没其他狂欢呢方式?以往楚雄呢火把节都举行些什么活动,大家谈谈~~~~然后我们组织次大型的火把狂欢活动,过一个不一样的火把节~~~ 顶顶 赶紧组织嘛 围着火把斗地主?斗输呢么拣坨火炭捏着~:lol 激情狂欢派对,大尺度,大胆量 我支持哈,呵呵,组织了就参加 赞成,都不要带男女朋友来,大家忘掉过去,纵情一夜………… 喝酒,吃饭,抽烟,吹牛!!!!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6-29 17: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喝酒,吃饭,抽烟,吹牛!!!!
:lol这个建议不错啊。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6-29 20: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建议不错啊。
人生也就如此了!!!! :P大家继续发表意见。。。 :loveliness: 我也好像参加哦。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