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丟 发表于 2011-6-27 20:50:16

火把节就快到了,大家快来商讨下“火把节”之夜如何狂欢?

7月24日为楚雄彝火把节大家快来商讨下,组织个什么款式的活动狂欢,出了跳脚、耍火把、还有没其他狂欢呢方式?以往楚雄呢火把节都举行些什么活动,大家谈谈~~~~然后我们组织次大型的火把狂欢活动,过一个不一样的火把节~~~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6-27 21:38:27

顶顶   赶紧组织嘛

sunny0811 发表于 2011-6-28 09:29:11

围着火把斗地主?斗输呢么拣坨火炭捏着~:lol

小脚丫丫 发表于 2011-6-28 09:31:42

激情狂欢派对,大尺度,大胆量

张薇 发表于 2011-6-28 12:12:25

我支持哈,呵呵,组织了就参加

金凯诺 发表于 2011-6-28 14:11:27

赞成,都不要带男女朋友来,大家忘掉过去,纵情一夜…………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6-29 17:08:50

喝酒,吃饭,抽烟,吹牛!!!!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6-29 20:46:02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6-29 17: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喝酒,吃饭,抽烟,吹牛!!!!

:lol这个建议不错啊。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6-29 23:15:49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6-29 20: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建议不错啊。

人生也就如此了!!!!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7-2 17:33:39

:P大家继续发表意见。。。

爱在楚雄 发表于 2011-7-5 22:28:42

:loveliness: 我也好像参加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火把节就快到了,大家快来商讨下“火把节”之夜如何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