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发表于 2011-6-29 09:12:02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6-29 09: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蛐蛐

你还喊~~~~:curse: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6-29 09:12:48

淇淇 发表于 2011-6-29 09: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

{:soso_e120:}看来下次该多带点,不然不够甩啊!!!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6-29 09:13:06

张薇 发表于 2011-6-29 09: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3_55:}{:3_55:}{:3_55:}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6-29 09:14:08

小蛐蛐   分点来尝尝

淇淇 发表于 2011-6-29 10:06:37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6-29 09: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知道 就不发了~悄悄的哦~~

sunny0811 发表于 2011-6-29 14:42:57

淇淇 发表于 2011-6-29 09: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蛐蛐 ~~说个地点  一手交货~~

天桥底下呢猫厅后边嘛,~隐蔽,没得狗仔~如何~半夜子时烟火为号。~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6-29 16:55:12

淇淇 发表于 2011-6-29 10: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知道 就不发了~悄悄的哦~~

:lol                                                   

淇淇 发表于 2011-6-29 17:40:53

sunny0811 发表于 2011-6-29 14: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天桥底下呢猫厅后边嘛,~隐蔽,没得狗仔~如何~半夜子时烟火为号。~

我~~~不知道在哪里~~~这个也太隐蔽了嘛~~~

sunny0811 发表于 2011-6-29 22:14:01

淇淇 发表于 2011-6-29 17: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不知道在哪里~~~这个也太隐蔽了嘛~~~

杀了我。。。。你肯定是火星来呢。~:@

淇淇 发表于 2011-6-29 22:31:54

sunny0811 发表于 2011-6-29 22: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杀了我。。。。你肯定是火星来呢。~

人家不是楚雄人~~~~体谅体谅嘛~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感谢~~xzliuchen 《 X陈晨 》 给我带来的贵州零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