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6-29 09: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蛐蛐
你还喊~~~~:curse:
淇淇 发表于 2011-6-29 09: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
{:soso_e120:}看来下次该多带点,不然不够甩啊!!!
张薇 发表于 2011-6-29 09: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3_55:}{:3_55:}{:3_55:}
小蛐蛐 分点来尝尝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6-29 09: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知道 就不发了~悄悄的哦~~
淇淇 发表于 2011-6-29 09: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蛐蛐 ~~说个地点 一手交货~~
天桥底下呢猫厅后边嘛,~隐蔽,没得狗仔~如何~半夜子时烟火为号。~
淇淇 发表于 2011-6-29 10: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知道 就不发了~悄悄的哦~~
:lol
sunny0811 发表于 2011-6-29 14: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天桥底下呢猫厅后边嘛,~隐蔽,没得狗仔~如何~半夜子时烟火为号。~
我~~~不知道在哪里~~~这个也太隐蔽了嘛~~~
淇淇 发表于 2011-6-29 17: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不知道在哪里~~~这个也太隐蔽了嘛~~~
杀了我。。。。你肯定是火星来呢。~:@
sunny0811 发表于 2011-6-29 22: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杀了我。。。。你肯定是火星来呢。~
人家不是楚雄人~~~~体谅体谅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