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薇 发表于 2011-6-28 14:00:58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本帖最后由 张薇 于 2011-6-30 10:59 编辑

http://zhangmenshiting.baidu.com/data/music/5196744/%E5%A5%BD%E4%B9%85%E4%B8%8D%E8%A7%81.mp3?xcode=974dd26ccf3579cfd21c0ed7334abdcd
那 年 我 18 岁,你 23 岁

07年,我还在读书,我有自己的小清新,一切在我眼里都是干净透明的在那个美好的年代认识了你,真的是草样年华我们在一起就像哥哥呵护妹妹一样,他单纯的只想保护着那个笨笨的我我傻傻说:“你做我男朋友吧,他说:”等你长大了!


那 我 年 毕 业 了,你 离 开 了
08年最后一年学生时代,随后进入社会我们因为很多原因,没有再联系不得不在那时开始与这份真情分离从此,他们约定每一年在同一天见面。谈各自的生活际遇和渐行渐远的梦想。每年只一面。最深的爱和最不忍的割舍却悄然在两人内心蔓延。不管过去多少年,我记得你的笑,掌温和心跳。

那 年 我 回 了 老 家 工 作,你 还 是 在 漂 泊
你说你的心停不下来,我笑笑什么也没有说我们不在保持和密切的电话,电话很少会出现你的名字,连短信都很少偶尔通电话,也是几句问候


那 年 再 回 到 cx,你 还 在
下车,一个人走过熟悉的那一条街只是没了你的画面,我们回不到那天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那闪动的头像跃到我的眼前,出现你的笑脸:我会带着笑脸挥手寒喧和你坐着聊聊天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看看你最近改变不再去说从前只是寒喧,对你说一句只是说一句好久不见


那 年 我 恋 爱 了,你 离 开 CX

分开后第一次见面也是最后一次见面你说以后要好好照顾自己,希望你过得幸福就一直未曾谋面,后来恋爱了2年受伤了想给你打电话,却发现连电话号码都没有了蹲在房间的角落哭了多希望某一次,你一不小心的,站在了我的眼前。这样的邂逅,是不是就是我们的缘分!而你如此决绝的消失,把这一点点的缘分,都扼杀的干干净净了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结果的,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了一个人就一定要珍惜,不要等到伤害的时候才去乞求原谅,不要等到失去的时候再去挽回。如果我不小心流下一滴泪水,那是因为我不愿意忘记你是谁.


今 年 我 22岁,你 2 7 岁昨晚突然接到你的来电,听到你温柔的声音:你说,想听听我的声音了!你出现了。说:“最近,可好?我愣在电话这头,不知道说些什么一直听你听你这07年的事情,一下大脑恢复意识那些一起的过往,像电影在脑海里一遍遍播放那时的那些人都物是人非了ly结了婚,zq也结婚有了自己的孩子zw和他相恋了多年的女友分手了,qcm当时和zq一对,没想到最后他们都有了自己的另一半他一直单身了那么多年,现在我长大了,却不再是当年把他放在心里的张薇了,我有了自己的秘密此去今年,一切都变的残缺,我也不再单纯,他说回忆很美,那是因为为她本来就是残缺的1个小时的电话,(此处省略n个字)最后说了一句“如果25岁你未嫁,那时候我30岁未娶,我们就结婚吧!”多悲凉的一句结尾,一等就那么多年,记忆拼凑不出从前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可是那么多年你没有把我相忘于江湖,而是刻在了心里

当你喜欢我的时候,我不喜欢你 ;当你爱上我的时候,我喜欢上你 ;当你离开我的时候,我却爱上你 。是你走的太快,还是我跟不上你的脚步? 我们错过了诺亚方舟,错过了泰坦尼克号,我还要继续错过,但是,请允许我说这样自私的话:多年后你若未娶,我若未嫁,那我们能不能在一起?

本故事属于张薇的独家心情,请勿盗版,虽然词语不华丽,但是我想平凡才是真!请各位错过的朋友去寻回自己的真爱,不珍惜自己爱的人的人学会珍惜,有的时候因为错过是一时的,没想到却错过了一辈子!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6-29 17:08:02

相望于江湖!!!!!!!

张薇 发表于 2011-6-29 17:50:10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6-29 17: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相望于江湖!!!!!!!

对,这句话看似简单,做起来难啊

最近不知道杂个了,以前男朋友的爸爸昨晚打电话给我,讲叫我回去和他儿子结婚,房子都买好了

今中午他打电话给我,我也什么没有说

我是桃花来了

但是都是曾经错过我的男人{:3_60:}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6-29 17:53:11

张薇 发表于 2011-6-29 17: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这句话看似简单,做起来难啊

最近不知道杂个了,以前男朋友的爸爸昨晚打电话给我,讲叫我回去和他 ...

好了嘛,要得了,整得成了,可以吃喜酒了!!!

张薇 发表于 2011-6-29 18:11:54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6-29 17: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了嘛,要得了,整得成了,可以吃喜酒了!!!

吃什么呀吃,当时他不珍惜我,我才不要他的

他现在知道我的好,回来找我了,但是么我不要他了

我和他说了的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6-29 22:47:00

张薇 发表于 2011-6-29 18: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吃什么呀吃,当时他不珍惜我,我才不要他的

他现在知道我的好,回来找我了,但是么我不要他了


:victory:有骨气~~~整得成

张薇 发表于 2011-6-30 10:47:38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6-29 22: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骨气~~~整得成

我深深相信,会有那么一个人用尽全力爱上我的全部。我的哭,我的笑,我的任性,我的温柔,我的依赖,我的自私,我的天真,我的粗心,我的疯狂,我的安静,还有我同样用尽全力爱上你的全部的那颗心。

所以我不着急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6-30 11:28:41

张薇 发表于 2011-6-30 10: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深深相信,会有那么一个人用尽全力爱上我的全部。我的哭,我的笑,我的任性,我的温柔,我的依赖,我的 ...

每个人都会有个美好的结局的!!!!

张薇 发表于 2011-6-30 12:01:13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6-30 11: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每个人都会有个美好的结局的!!!!

{:3_62:}是的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6-30 14:24:34

张薇 发表于 2011-6-30 12: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的

:lol                                                                                                   

张薇 发表于 2011-7-2 11:35:50

20我早忘了你还
记得

你成熟了 说话谈吐都带着男人本有的魅力
我却不是以前的我了我变坏了

我在期待,再见

小脚丫丫 发表于 2011-7-4 14:42:08

哟哟哟,可以拍个短片了嘛

张薇 发表于 2011-7-4 16:43:17

小脚丫丫 发表于 2011-7-4 14: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哟哟哟,可以拍个短片了嘛

去你的 ....不要急人

小脚丫丫 发表于 2011-7-5 11:27:23

张薇 发表于 2011-7-4 16: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去你的 ....不要急人

克那点????

张薇 发表于 2011-7-5 11:37:58

小脚丫丫 发表于 2011-7-5 11: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克那点????

哪里都不去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