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楚雄火把节7月24日 大家都来款款往年的火把节都怎么过的?
今年的楚雄火把节为阳历7月24日 周日,和农历6月24日正好重叠!百年一遇,大家往年的火把节都是怎么过的?都来晒晒,好组织活动~! 不的想法,因为会很忙所以不敢想!!!!!!!! 张薇 发表于 2011-6-30 10: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的想法,因为会很忙
所以不敢想!!!!!!!!
:funk:我晕 火把节还忙。。。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7-2 17: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晕 火把节还忙。。。
火把节我应该会回家,或者爸爸妈妈来楚雄我要陪他们
所以我很忙 张薇 发表于 2011-7-2 17: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火把节我应该会回家,或者爸爸妈妈来楚雄我要陪他们
哦 这样啊呵呵。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7-2 19: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 这样啊呵呵。
恩恩
啊 我怕是要着关在家反思了,少不了思想教育 兔子 发表于 2011-7-3 12: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怕是要着关在家反思了,少不了思想教育
这么严重 老火了。火把节都不了。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7-3 16: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么严重 老火了。火把节都不了。
不是,要到大二了么,老爸老妈要教育我下,
少玩点电脑啊,少睡点觉啊,少花点钱啊之类的
我每个假期回去都要进行思想教育,洗洗脑 张小曼 发表于 2011-7-3 12: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来,挤死个仙人!
:lol么搞点市内活动嘛。 加班呗~~!{:soso_e128:} 有人当天结婚 悲剧啊 火把节会很忙很忙~~ =。=#!第一次过火把节。。都不知道去哪过。。一年一次的节日 就这么过去了 :lol楼上的很帅嘛。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