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丟 发表于 2011-6-29 20:49:30

2011年楚雄火把节7月24日 大家都来款款往年的火把节都怎么过的?

今年的楚雄火把节为阳历7月24日 周日,和农历6月24日正好重叠!百年一遇,大家往年的火把节都是怎么过的?都来晒晒,好组织活动~!

张薇 发表于 2011-6-30 10:53:58

不的想法,因为会很忙

所以不敢想!!!!!!!!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7-2 17:36:06

张薇 发表于 2011-6-30 10: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的想法,因为会很忙

所以不敢想!!!!!!!!

:funk:我晕 火把节还忙。。。

张薇 发表于 2011-7-2 17:53:30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7-2 17: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晕 火把节还忙。。。

火把节我应该会回家,或者爸爸妈妈来楚雄我要陪他们


所以我很忙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7-2 19:29:12

张薇 发表于 2011-7-2 17: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火把节我应该会回家,或者爸爸妈妈来楚雄我要陪他们




哦 这样啊呵呵。

张薇 发表于 2011-7-2 21:35:17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7-2 19: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 这样啊呵呵。

恩恩

兔子 发表于 2011-7-3 12:06:27

我怕是要着关在家反思了,少不了思想教育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7-3 16:47:54

兔子 发表于 2011-7-3 12: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怕是要着关在家反思了,少不了思想教育

这么严重 老火了。火把节都不了。

兔子 发表于 2011-7-3 16:51:33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7-3 16: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么严重 老火了。火把节都不了。

不是,要到大二了么,老爸老妈要教育我下,
少玩点电脑啊,少睡点觉啊,少花点钱啊之类的
我每个假期回去都要进行思想教育,洗洗脑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7-5 13:46:07

张小曼 发表于 2011-7-3 12: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来,挤死个仙人!

:lol么搞点市内活动嘛。

今晚打老虎 发表于 2011-7-11 16:54:21

加班呗~~!{:soso_e128:}

凶不凶看武功 发表于 2011-7-11 21:22:59

有人当天结婚 悲剧啊

花开若相惜 发表于 2011-7-13 13:05:06

火把节会很忙很忙~~

无奈 发表于 2011-7-26 10:19:49

=。=#!第一次过火把节。。都不知道去哪过。。一年一次的节日 就这么过去了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7-26 14:08:27

:lol楼上的很帅嘛。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2011年楚雄火把节7月24日 大家都来款款往年的火把节都怎么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