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说火把节人太挤了,建议搞个“彝家烧烤汇”大家意下如何?
火把节因为人多,所以不打算组织户外活动。而市内活动除了KTV、酒吧,估计没什么好玩的了。酒吧也会爆满的,所以有朋友建议搞个“彝家烧烤汇”,活动可在9点半到10点之间开始,大家边烤烤边聊天、边看烟花、边喝酒,更少不了边泡妞。不知大家意下如何?谁知道比较适合“烧烤汇”的地点,地方要大。如果不下雨,最好的话是露天的,能自己动手烤的话更佳。各位童鞋赶快来推荐。。。。共同策划“火把节”精彩活动。 不错 不错好好策划哈 挤的死的 电话都打不通 这个建议不错,如果我在楚雄的话。我一定带着我的好姐妹来参加。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7-6 13: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额·!这种么就要克大一点的地方烧烤了·!克农家乐么差不多,太阳历旁边有一家,他家可以烤烧烤的·!还可 ...
参考下。。。 拜托,找罪受 板到是相当呢板了。。就是很可怜明天还要上班。。。。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7-6 13: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参考下。。。
太阳历旁边那家农家乐是我朋友家开呢,加入是要克哪点呢话,可以打折 晚上?怎么安排?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