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丟 发表于 2011-7-5 13:54:00

有朋友说火把节人太挤了,建议搞个“彝家烧烤汇”大家意下如何?

火把节因为人多,所以不打算组织户外活动。而市内活动除了KTV、酒吧,估计没什么好玩的了。酒吧也会爆满的,所以有朋友建议搞个“彝家烧烤汇”,活动可在9点半到10点之间开始,大家边烤烤边聊天、边看烟花、边喝酒,更少不了边泡妞。不知大家意下如何?谁知道比较适合“烧烤汇”的地点,地方要大。如果不下雨,最好的话是露天的,能自己动手烤的话更佳。各位童鞋赶快来推荐。。。。共同策划“火把节”精彩活动。

楚雄正浩传媒 发表于 2011-7-5 14:24:24

不错 不错好好策划哈

注册失败 发表于 2011-7-5 16:21:29

挤的死的 电话都打不通

爱在楚雄 发表于 2011-7-5 22:26:28

这个建议不错,如果我在楚雄的话。我一定带着我的好姐妹来参加。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7-6 13:55:34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7-6 13: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额·!这种么就要克大一点的地方烧烤了·!克农家乐么差不多,太阳历旁边有一家,他家可以烤烧烤的·!还可 ...

参考下。。。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7-8 08:56:41

拜托,找罪受

小精灵 发表于 2011-7-23 12:15:00

板到是相当呢板了。。就是很可怜明天还要上班。。。。

与你共徘徊。 发表于 2011-7-24 05:18:01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7-6 13: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参考下。。。

太阳历旁边那家农家乐是我朋友家开呢,加入是要克哪点呢话,可以打折

风吹云散 发表于 2011-7-24 12:57:28

晚上?怎么安排?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朋友说火把节人太挤了,建议搞个“彝家烧烤汇”大家意下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