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一菲 发表于 2011-7-29 08:33:33

入手摩托罗拉三防手机ME525(亲身体会的感受)

几天前想在网上购机,找了N久才找到个比较信得过的商家,也和他们聊了三四天.得了信息 ,跟大家说说。他们和我说一台手机的造价一般在市场价的30%左右,之所以现在市场上会怎 么贵有以下几点。
一;税收。
二;商家拿到货的时候一般多经过了二到三个批发商。
三;店铺租金。
四;员工工资。
五;运输费用
六;最主要的:商家的利润。
等等各方面因素加起来倒我们买家手里贵了N倍。看了以后请各位了说说你们的想法。
同时想购机的可以联系QQ:870951768 全国订购热线电话:0755-33275655 机子便宜,质量有保障,有联保!大家不要再花那些冤枉钱了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7-29 10:49:42

几文钱?想重新买个。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7-30 00:41:23

算了,不说了,拿分走人!!

风的恋歌 发表于 2011-8-14 13:42:57

                         :lol

古月木木 发表于 2011-8-16 11:05:05

看了 好几天 电话了 这个 还是可以呢!

秋、一丝落末。 发表于 2011-9-11 21:23:26

    3防就是这个吧,

陌上之路 发表于 2011-9-12 16:09:05

这款手机我还是相当的喜欢的,就是不知道几文钱。

离不开_迩‘ 发表于 2011-9-14 17:33:46

有机锋的兄弟不?打个招呼呗

老烟枪 发表于 2012-1-18 17:12:11

多少啊???????????

老田头 发表于 2012-7-13 23:02:47

多少钱呢???

叮当猫的包 发表于 2012-7-13 23:52:28

老田头 发表于 2012-7-13 23: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少钱呢???

这款么已经停产了!!!

老田头 发表于 2012-7-14 17:58:17

叮当猫的包 发表于 2012-7-13 23: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款么已经停产了!!!

MOTO就是输在智能手机上

叮当猫的包 发表于 2012-7-14 21:37:20

老田头 发表于 2012-7-14 17: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OTO就是输在智能手机上

目前比NOKIA好点。安卓的几款机子都不错,你可以了解下!!这款是三防的,适合你!!可以洗澡玩游戏:$

百无禁忌 发表于 2012-7-23 14:49:04

这个可以有,做个备机也很合适。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入手摩托罗拉三防手机ME525(亲身体会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