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星期一)晚活动靓照!海量图片。。。
对来参加的朋友表示感谢,对放鸽子的表示强烈不满。。。一下是下半场K歌的照片,拍摄技术不是太好。大家将就下了。。。呵呵。。。
**** Hidden Message ***** 继续上图。。。 占位编辑 {:3_48:}好多妞。。。。。。。 306931573 发表于 2011-8-3 17: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多妞。。。。。。。
被你抢到沙发了 。 ;P看来我错过更精彩的了 捕风的汉子 发表于 2011-8-3 18: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来我错过更精彩的了
还有更多呢,饭吃了 在来发。。。 捕风的汉子 发表于 2011-8-3 18: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来我错过更精彩的了
老兄把你手机上拍的也发上来啊,至于那晚你走的原因我深感抱歉。 晕···把我照了这样····· ~~~~~~~~~~~~~ 给还有呢,再发跌看看撒 热闹热闹 美女多多 帅哥多多 顶。。。。有美女 evsec 发表于 2011-8-3 18: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给还有呢,再发跌看看撒
正在更新啊 好玩呢嘛美女啊{:soso_e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