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手行善,求转发!楚雄双柏19岁白血病女孩急需血小板,请帮帮她!
求转发!爱心接力!各位亲爱的朋友,楚雄州双柏县19岁女孩杨海燕:患白血病在四十三医院治疗,骨髓移植后一直出现排异现象,现在血小板过低急需输血小板,由于父亲输的次数太多,母亲患高血压都暂时无法再献。满足献血小板条件的朋友请发发善心帮帮忙。献血小板与献血原理等同,不会危害到身体的任何健康,且不分血型。(条件:身体各项指标正常,家族无遗传病史者,近三天来没有饮酒及吃药者,方便出示身份证者,女性朋友非经期前后三天)如有愿意的朋友请与我联系:15198997289(患者表姐电话)。先在此感谢大家了【患者信息】四十三医院住院部二十一楼血液科,主任:王三斌;主治医师:李玉;患者:杨海燕,年龄19,楚雄双柏人。家属联系电话:尹余莲 18288776863(以上信息由:楚雄网公益团队队长张小丢核实,上图左边为患者表姐)
.太远了,不有时间 患者的表姐原名是不是叫尹惠琴 颖恒美甲梅梅 发表于 2015-8-13 22:04
患者的表姐原名是不是叫尹惠琴
你认得呢给 刚刚生完宝宝的可以吗? 献全血和献机采血小板有什么不同呢?
平时我们所说的献血,基本上指的是献“全血”,即血液的全部成分,献血量有200ml,300ml或者400ml。而捐献血小板,则是属于捐献“成分血”,即抽取血液中的某些成分(目前主要是血小板)。那么,献全血和献机采血小板有什么不同呢?
1、捐献间隔不同。捐献全血之后,必须间隔六个月才能进行下一次捐献。而捐献血小板的间隔仅为28天,因为血小板在48小时左右就可以恢复到正常水平。因此,血小板可以每个月捐献一次。
采血过程不同。捐献全血直接采血装进血袋,一般时间5-6分钟左右。而捐献血小板需要通过血细胞分离机,经严格消毒的一次性管道,分离出所需的血小板,再将其他血液成分回输给献血者。捐献血小板过程需要45分钟左右。但我们建议您最好留出半天时间参加成分献血。
根据之前去献血小板回来的志愿者反馈得知:通常女的一个半到两个小时,男的一个小时到一个半小时,去之前预约,不然去了会排不上队! 如果要捐献,请提前与家属联系,和医院预约一下,以免白跑一趟 献全血和献机采血小板有什么不同呢?
平时我们所说的献血,基本上指的是献“全血”,即血液的全部成分,献血量有200ml,300ml或者400ml。而捐献血小板,则是属于捐献“成分血”,即抽取血液中的某些成分(目前主要是血小板)。那么,献全血和献机采血小板有什么不同呢?
1、捐献间隔不同。捐献全血之后,必须间隔六个月才能进行下一次捐献。而捐献血小板的间隔仅为28天,因为血小板在48小时左右就可以恢复到正常水平。因此,血小板可以每个月捐献一次。 2、采血过程不同。捐献全血直接采血装进血袋,一般时间5-6分钟左右。而捐献血小板需要通过血细胞分离机,经严格消毒的一次性管道,分离出所需的血小板,再将其他血液成分回输给献血者。捐献血小板过程需要45分钟左右。但我们建议您最好留出半天时间参加成分献血。 非常感谢各位热心朋友的关注,目前为止已经有七八位热心善良的朋友打来电话和发信息来询问情况,不过大多数都人不在昆明,我们也不忍心让耽误工作那么大老远跑上来,所以还是希望人在昆明的朋友多帮帮忙。在此我代表患者及家属,真诚感谢楚雄网和各位热心人士的帮组! 感谢各位热心人士的关注,目前已经有一位热心朋友过来成功献了血小板,再此真的非常感谢这些热心善良的朋友。下面是我表妹最近的状况,由于血小板太低皮下已经开始出血,加上激素药的副作用全身浮肿,希望能有更多好心朋友能再帮帮她。再次感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