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 发表于 2011-8-7 11:19:10

晒晒“黄衬衣”

拿图说话···呵呵···

豆豆 发表于 2011-8-7 11:23:43

自己的沙发···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8-7 13:06:48

:lol豆子是越来越美了哈。上班还干游戏。。。

豆豆 发表于 2011-8-7 15:29:41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8-7 13: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豆子是越来越美了哈。上班还干游戏。。。

我哪点干游戏了···呵呵·

雅玛跌 发表于 2011-8-7 19:26:17

啊么么.上班呢环境呢个好呢嘎...太舒服啦嘛..唉我呢简直就是天上呢地下..我上班给我整两台电脑关键是我只有一个人..蛋疼

豆豆 发表于 2011-8-8 11:24:26

雅玛跌 发表于 2011-8-7 19: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啊么么.上班呢环境呢个好呢嘎...太舒服啦嘛..唉我呢简直就是天上呢地下..我上班给我整两台电脑关键是我只有 ...

那个有你拽·一个人2台电脑

张薇 发表于 2011-8-11 20:43:03

来顶起呵呵

雅玛跌 发表于 2011-8-13 01:14:44

豆豆 发表于 2011-8-8 11: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个有你拽·一个人2台电脑

哇嘚..天...2台电脑不联网么给我10台我还不是我倒霉..意思是叫我一台电脑工作忙不赢么整2太一起整..听说你结婚了?不知道羊入了那条虎口?

豆豆 发表于 2011-8-13 09:20:21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8-12 23: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豆豆,你是越来越漂亮了嘛·!什么时候接的婚呀~!都不发请帖·!
呵呵·!

呵呵··我还没有结婚的··我结婚肯定要请你们的···

豆豆 发表于 2011-8-13 09:22:08

雅玛跌 发表于 2011-8-13 01: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哇嘚..天...2台电脑不联网么给我10台我还不是我倒霉..意思是叫我一台电脑工作忙不赢么整2太一起整..听说你 ...

那个撒呢烂药··我哪点结婚了拖出来先罚站1分钟···哈哈····

老田头 发表于 2011-12-14 23:28:25

雅玛跌 发表于 2011-8-7 19: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啊么么.上班呢环境呢个好呢嘎...太舒服啦嘛..唉我呢简直就是天上呢地下..我上班给我整两台电脑关键是我只有 ...

可以双开了

xzliuchen 发表于 2012-1-1 02:58:11

包子馒头加稀饭?北方人居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晒晒“黄衬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