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368432 发表于 2011-8-10 11:18:05

我好久某来了

大家最近有些什么活动 给还聚会呢 嘿嘿{:soso_e120:}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8-14 22:00:54

:lol聚会太多了 谁让你不来。。。

422368432 发表于 2011-8-14 22:04:22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8-14 22: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聚会太多了 谁让你不来。。。

可惜啊 我在元谋是 上不来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8-14 22:12:17

422368432 发表于 2011-8-14 22: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惜啊 我在元谋是 上不来

啊么 可惜了 不是。。。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好久某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