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华 发表于 2011-8-11 10:59:07

申请版主

我还年轻,版主很需要我这样的庸才{:soso_e106:}

nong 发表于 2011-8-11 16:36:23

版主每个月要交版费的。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8-11 18:07:48

请查看版主申请条件 和申请规则http://www.0878114.com/thread-347-1-2.htm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申请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