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网's Archiver
社区
›
意见建议
› 申请版主
黄小华
发表于 2011-8-11 10:59:07
申请版主
我还年轻,版主很需要我这样的庸才{:soso_e106:}
nong
发表于 2011-8-11 16:36:23
版主每个月要交版费的。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8-11 18:07:48
请查看版主申请条件 和申请规则http://www.0878114.com/thread-347-1-2.htm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申请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