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o__15540634149026051786_1:}一定要支持~~~
还是那句老话 ,心有余而力不从心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8-15 18: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家就别抢我 我已经拿下了过几天她就上昆明来找我了哈。
丢哥啊 你是莫乱说噶 黑着人呢
bikkg520 发表于 2011-8-16 02: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哎!你们真激动啊!还真有人信!我这段时间就在元谋帮我老妈考察项目!我都不激动呢!因为看着不真 ...
:L小伙你。。。。。。。。。。。。。。。。。。。。。。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8-16 22: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纯属路过!!!!!!!
然后呢来打点酱油给是
恐雀之王 发表于 2011-8-15 19: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是20岁嘎?貌似我都20岁了,怎么看起来你比我大很多
那是当然的人要成熟的嘛
我老家就是禄丰呢,到时可以试试啊,笑不得给有年龄限制哦
心缘 发表于 2011-8-14 22: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丢哥我们坐上火车去禄丰
坐什么火车嘛,直接开车咯
422368432 发表于 2011-8-19 11: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是当然的人要成熟的嘛
额……我不懂什么叫成熟
422368432 发表于 2011-8-19 11: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然后呢来打点酱油给是
不打酱油!!!拿分走人
守望@#诗舞 发表于 2011-8-19 19: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老家就是禄丰呢,到时可以试试啊,笑不得给有年龄限制哦
貌似 你不在禄丰发展?
惊现老李同志
唉,我人老珠黄咯,飘过。
:o老李同志
422368432 发表于 2011-8-20 18: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貌似 你不在禄丰发展?
我在楚雄啊,刚云开电气(开关厂)辞职,准备干自己呢事业克,正在增驾,当个卡车司机也不错,不过开的是自己家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