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来讨论哈8月底和9月初的野炊活动了
本来说4月份组织的野炊活动,一直没时间组织。现在大家来讨论下野炊的地点,主要是离城近,可以点火的地方。如果地点确定下来,就在8月底或9月初组织野炊活动。初步想法是这样的,按照参加的人数准备铜炊锅,5~8个人为一锅,菜么当然是活动当天现买了。在带上几打啤酒。吃着火锅唱着歌我已经向往很久了。大家踊跃讨论。。。 我26号呢倒是上来呢
但是应该是27号以后才有时间:D 422368432 发表于 2011-8-20 18: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26号呢倒是上来呢
但是应该是27号以后才有时间
月底 月底。。。 山上是不可能的,只能在湖边。楚雄只有尹家嘴 团山水库那点我倒是克烧过烤 duqiu333 发表于 2011-8-20 23: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团山水库那点我倒是克烧过烤
坏境如何?给可以点火? 环境还可以都说烧烤了还问个可以点火是 duqiu333 发表于 2011-8-21 09: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环境还可以都说烧烤了还问个可以点火是
那你做领队 到时候。全程指挥。。。 我也参加的 。。 好莱客 发表于 2011-8-21 10: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参加的 。。
好的 。。。呵呵。现在要征集个厨师。。。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8-21 10: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的 。。。呵呵。现在要征集个厨师。。。
这个我不行 。。。我可以出力哈 。。。还可以跑腿。。。还可以拉锅碗瓢盆 好莱客 发表于 2011-8-21 10: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我不行 。。。我可以出力哈 。。。还可以跑腿。。。还可以拉锅碗瓢盆
好的 没问题 呵呵。 团山水库可以生火做饭,我去过两次 注册失败 发表于 2011-8-21 1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团山水库可以生火做饭,我去过两次
好 那就去那里了 这次真的要去了 。。。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8-21 10: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 那就去那里了 这次真的要去了 。。。
:lol恩,我忙不过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