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丟 发表于 2011-8-20 15:44:22

该来讨论哈8月底和9月初的野炊活动了

本来说4月份组织的野炊活动,一直没时间组织。现在大家来讨论下野炊的地点,主要是离城近,可以点火的地方。如果地点确定下来,就在8月底或9月初组织野炊活动。初步想法是这样的,按照参加的人数准备铜炊锅,5~8个人为一锅,菜么当然是活动当天现买了。在带上几打啤酒。吃着火锅唱着歌我已经向往很久了。

大家踊跃讨论。。。

422368432 发表于 2011-8-20 18:13:24

我26号呢倒是上来呢
但是应该是27号以后才有时间:D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8-20 18:23:35

422368432 发表于 2011-8-20 18: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26号呢倒是上来呢
但是应该是27号以后才有时间

月底 月底。。。

让你受精了 发表于 2011-8-20 21:07:22

山上是不可能的,只能在湖边。楚雄只有尹家嘴

duqiu333 发表于 2011-8-20 23:51:51

团山水库那点我倒是克烧过烤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8-21 07:33:36

duqiu333 发表于 2011-8-20 23: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团山水库那点我倒是克烧过烤

坏境如何?给可以点火?

duqiu333 发表于 2011-8-21 09:52:16

环境还可以都说烧烤了还问个可以点火是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8-21 09:54:37

duqiu333 发表于 2011-8-21 09: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环境还可以都说烧烤了还问个可以点火是

那你做领队 到时候。全程指挥。。。

科翔壁纸 发表于 2011-8-21 10:19:37

我也参加的 。。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8-21 10:22:26

好莱客 发表于 2011-8-21 10: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参加的 。。

好的 。。。呵呵。现在要征集个厨师。。。

科翔壁纸 发表于 2011-8-21 10:32:58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8-21 10: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的 。。。呵呵。现在要征集个厨师。。。

这个我不行 。。。我可以出力哈 。。。还可以跑腿。。。还可以拉锅碗瓢盆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8-21 10:34:48

好莱客 发表于 2011-8-21 10: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我不行 。。。我可以出力哈 。。。还可以跑腿。。。还可以拉锅碗瓢盆

好的 没问题 呵呵。

注册失败 发表于 2011-8-21 10:48:31

团山水库可以生火做饭,我去过两次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8-21 10:50:10

注册失败 发表于 2011-8-21 1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团山水库可以生火做饭,我去过两次

好 那就去那里了 这次真的要去了 。。。

注册失败 发表于 2011-8-21 10:53:18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8-21 10: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 那就去那里了 这次真的要去了 。。。

:lol恩,我忙不过来去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该来讨论哈8月底和9月初的野炊活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