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楚雄的味道,你是否魂牵梦萦?
有网友在贴吧询问楚雄广大吃友“窦氏面馆”还有没有在经营,称米线很好吃、锅贴很实在。贴吧截图
贴吧原文:忽然发现楚雄有的小吃店不是搬了就是关了,我记得米市街有个叫“窦氏面馆”的小吃店,他家的米线煮很好吃,特别是他家的锅贴很实在,可惜已经好久都不见开门了。下面是14年12月去吃的时候拍的照片,已成绝照。
网友供图
这篇贴马上引起了楚雄吃货们的热议:
我表示在紫溪中学读了三年,也吃了三年,真的很不错,可是现在去了几次都是关门。
啊啊啊,窦记,关了我真的会伤心,高中的后食堂啊。
那周围所有好吃的我都去吃过,这是一个吃货的标准。
小编手记:老楚雄的味道是一种年代的标志,是一种历史的记录。很多楚雄人都是吃着这些经典的小吃长大的。经历过后,更会回味起当初的味道,那是曾经满满的回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