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在脚下 发表于 2016-3-14 16:13:34

这协议可以签不

今天来了两个人进来就叫签,说必须签,本想签了可仔细看看都是乙方怎么怎么,甲方怎么就没有你们的义务责任呢????大家一起看看给个建议吧!!!

張小丟 发表于 2016-3-15 07:03:45

不平等条约么?

罗绍兵律师 发表于 2016-4-27 11:06:31

看不清楚啊

来自安卓手机客户端

fadiy 发表于 2022-7-17 18:35:13

看不清楚啊

Anonymous 发表于 2022-8-6 23:32:15

看不清楚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协议可以签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