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妞一枚 发表于 2016-3-17 09:43:59

楚雄呢小伙伴,什么时候觉得自己真的很穷很穷!











小编发现自己基本全中了,果然是一个大写的穷!

图文来源:昆明街头巷尾段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楚雄呢小伙伴,什么时候觉得自己真的很穷很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