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网's Archiver
社区
›
摄影旅游
› 楚雄呢小伙伴,什么时候觉得自己真的很穷很穷!
胖妞一枚
发表于 2016-3-17 09:43:59
楚雄呢小伙伴,什么时候觉得自己真的很穷很穷!
小编发现自己基本全中了,果然是一个大写的穷!
图文来源:昆明街头巷尾段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楚雄呢小伙伴,什么时候觉得自己真的很穷很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