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于弱水彼岸 发表于 2011-9-4 22: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长得帅与酷的一律40元”名单如下:回复过论坛里张小丢的帖子的都是帅与酷的,都教40元吧
这个回的不错 哈哈。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9-4 21: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额·!算了嘛~!
我都一把年纪了·!还没有男人来追·!
我还眼光高喽·!
我追你嘛....
:lol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9-4 21: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额·!算了嘛~!
我都一把年纪了·!还没有男人来追·!
我还眼光高喽·!
不是某的人追 是不敢追 怕失败 :lol
这次就好了嘛放假放假好久没K歌了!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9-5 17: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晕你是打击我噶#,试都没试过,怎么知道没结果?
哪个喊你呢征婚帖要求那么高:lol
不出意外,我一定到
我星期五就克楚雄了,可惜可惜,星期1早上就要会昆明,你们玩好
兔子 发表于 2011-9-7 17: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星期五就克楚雄了,可惜可惜,星期1早上就要会昆明,你们玩好
我靠克楚雄搞么?一起了了嘛 。。。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9-7 17: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靠克楚雄搞么?一起了了嘛 。。。
我回去看看我的额那些老朋友,星期天克禄丰玩,主要是星期2就上课了
:loveliness::loveliness::loveliness:支持 支持
报名呢人多得很吗
可惜没时间来
哎,悲剧呀,呵呵....:Q,路过,见着丢哥了,但是原因很多呀!
小顽童 发表于 2011-9-13 16: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哎,悲剧呀,呵呵....,路过,见着丢哥了,但是原因很多呀!
啥原因呢?:lol
哈哈,8错8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