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丟 发表于 2011-9-4 22:49:51

生于弱水彼岸 发表于 2011-9-4 22: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长得帅与酷的一律40元”名单如下:回复过论坛里张小丢的帖子的都是帅与酷的,都教40元吧

这个回的不错 哈哈。

*.▕_小乖_ 发表于 2011-9-5 01:20:37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9-4 21: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额·!算了嘛~!
我都一把年纪了·!还没有男人来追·!
我还眼光高喽·!


我追你嘛....
:lol

木马公园 发表于 2011-9-5 09:24:32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9-4 21: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额·!算了嘛~!
我都一把年纪了·!还没有男人来追·!
我还眼光高喽·!


不是某的人追 是不敢追 怕失败 :lol

Kvan 发表于 2011-9-5 16:46:45

这次就好了嘛放假放假好久没K歌了!

木马公园 发表于 2011-9-6 09:38:42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9-5 17: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晕你是打击我噶#,试都没试过,怎么知道没结果?

哪个喊你呢征婚帖要求那么高:lol

icefish 发表于 2011-9-6 17:09:54

不出意外,我一定到

兔子 发表于 2011-9-7 17:12:59

我星期五就克楚雄了,可惜可惜,星期1早上就要会昆明,你们玩好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9-7 17:55:45

兔子 发表于 2011-9-7 17: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星期五就克楚雄了,可惜可惜,星期1早上就要会昆明,你们玩好

我靠克楚雄搞么?一起了了嘛 。。。

兔子 发表于 2011-9-8 09:53:25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9-7 17: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靠克楚雄搞么?一起了了嘛 。。。

我回去看看我的额那些老朋友,星期天克禄丰玩,主要是星期2就上课了

8wy3771694 发表于 2011-9-8 10:40:09

:loveliness::loveliness::loveliness:支持 支持

温柔到天亮 发表于 2011-9-9 02:23:35

报名呢人多得很吗

温柔到天亮 发表于 2011-9-9 02:25:20

可惜没时间来

小顽童 发表于 2011-9-13 16:15:15

哎,悲剧呀,呵呵....:Q,路过,见着丢哥了,但是原因很多呀!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9-13 16:17:05

小顽童 发表于 2011-9-13 16: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哎,悲剧呀,呵呵....,路过,见着丢哥了,但是原因很多呀!

啥原因呢?:lol

风吹胸毛爽歪歪 发表于 2011-9-21 18:20:12

哈哈,8错8错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9月12日楚雄同城联谊会“众里寻TA”第二季“梦圆中秋“活动召集令[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