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报道(附成长照)
在楚雄注册的号有几个月时间了,一直保持在观望状态,今天来和大家打个招呼(以下是本人07年到11年的照片,勿喷!!!):lol不错 很有型的帅哥,是社区MM喜欢的类型。 真的是成长照。真的成长了 我非常好奇的问下。以前把自己打扮成那样,是咋个呢个想法呀。。;P 一看就是个发型师:lol 不是,我就想弱弱呢问哈,杂个用引用,不会嘛 你已经退隐江湖了?想来着上面..............你懂呢 0913 发表于 2011-9-6 17: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是,我就想弱弱呢问哈,杂个用引用,不会嘛
点帖子下面的回复就可以了。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9-6 17: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点帖子下面的回复就可以了。
行嘛,我试试 小脚丫丫 发表于 2011-9-6 17: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已经退隐江湖了?想来着上面..............你懂呢
我什么时候隐退江湖了?貌似你在江湖上见过我? 306931573 发表于 2011-9-6 14: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非常好奇的问下。以前把自己打扮成那样,是咋个呢个想法呀。。
很简单,因为以前在夜店工作,喜欢把自己搞的张扬一点,现在转行了在单位,要把自己搞的稳重点 {:soso_e114:}:L:L
你以前发生的什么 从非主流回归到正常状态了~ 0913 发表于 2011-9-6 17: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简单,因为以前在夜店工作,喜欢把自己搞的张扬一点,现在转行了在单位,要把自己搞的稳重点
挺会打扮的嘛,改天传授几招。帮丢锅打扮了狂躁点。:lol 一个男人呢锐变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