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3 发表于 2011-9-6 13:19:35

新人报道(附成长照)

在楚雄注册的号有几个月时间了,一直保持在观望状态,今天来和大家打个招呼(以下是本人07年到11年的照片,勿喷!!!)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9-6 13:29:51

:lol不错 很有型的帅哥,是社区MM喜欢的类型。

金凯诺 发表于 2011-9-6 14:16:47

真的是成长照。真的成长了

306931573 发表于 2011-9-6 14:43:00

我非常好奇的问下。以前把自己打扮成那样,是咋个呢个想法呀。。;P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9-6 17:08:06

一看就是个发型师:lol

0913 发表于 2011-9-6 17:24:16

不是,我就想弱弱呢问哈,杂个用引用,不会嘛

小脚丫丫 发表于 2011-9-6 17:34:39

你已经退隐江湖了?想来着上面..............你懂呢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9-6 17:35:16

0913 发表于 2011-9-6 17: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是,我就想弱弱呢问哈,杂个用引用,不会嘛

点帖子下面的回复就可以了。

0913 发表于 2011-9-6 17:38:26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9-6 17: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点帖子下面的回复就可以了。

行嘛,我试试

0913 发表于 2011-9-6 17:41:03

小脚丫丫 发表于 2011-9-6 17: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已经退隐江湖了?想来着上面..............你懂呢

我什么时候隐退江湖了?貌似你在江湖上见过我?

0913 发表于 2011-9-6 17:44:38

306931573 发表于 2011-9-6 14: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非常好奇的问下。以前把自己打扮成那样,是咋个呢个想法呀。。

很简单,因为以前在夜店工作,喜欢把自己搞的张扬一点,现在转行了在单位,要把自己搞的稳重点

兔子 发表于 2011-9-6 22:34:12

{:soso_e114:}:L:L
你以前发生的什么

蒙面少女 发表于 2011-9-7 19:20:49

从非主流回归到正常状态了~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9-8 03:28:37

0913 发表于 2011-9-6 17: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简单,因为以前在夜店工作,喜欢把自己搞的张扬一点,现在转行了在单位,要把自己搞的稳重点

挺会打扮的嘛,改天传授几招。帮丢锅打扮了狂躁点。:lol

拖拉机2011 发表于 2011-9-8 10:38:04

一个男人呢锐变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报道(附成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