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yong1990 发表于 2016-5-25 14:46:43

自家种地被占用建厂,还要被打,怎么维权?

这事是我女朋友家发生的,我女朋友家住在楚雄大姚县金碧镇谢家社,他们家有一块种地,但是因为离家比较远,所以一直没有种东西。我女朋友家附近一家的弟弟,想占我女朋友家那块地开养猪场,开始找我女朋友的爸爸商量,开始2W 想要买断,我伯父(我女朋友的爸爸,后面都称伯父)家因为就在县城边,而且家里也不至于卖地来赚钱,地放着以后万一需要用呢,后来那个开养猪场的最高开到5W,我伯父也没答应。后来我伯父也没有再想这个事,但是前几天无意过去的时候,发现养猪场已经开始开工了,而且已经占了那块地1/3的面积,今天原本我伯父伯母约好村里面的领导一起过去看,然后说这个事,早早的我伯父就先过去了,但是后来伯父回来的时候,全身都是泥,我伯母问他怎么了,他也不说,我伯父就是农民,很朴素很简朴老实的人,平常就守着家里种的核桃,平常有点好吃的就请邻居来吃,后来才从伯母伯母那里听到说有人把伯父推到田里面。自己的种地被占了,还被欺负,请问我可以走法律途径吗?怎么走?

华明忠 发表于 2016-7-18 01:56:11

没有一个出主意的,问也白问

杨银 发表于 2016-8-12 23:28:12

报案了吗?

楚雄飞飞装饰 发表于 2022-3-30 00:44:00

确实如此,建造美好的城市。

久久~涓涓(喜欢 发表于 2022-4-7 17:13:37

确实如此,建造美好的城市。

云浮纬 发表于 2022-4-10 16:53:04

报警处理,人人警察为人民!

fadiy 发表于 2022-7-1 19:03:30

6楼
报警处理

Anonymous 发表于 2022-8-7 22:28:46

{:7_276:}{:7_276:}{:7_276:}{:7_275:}{:7_275:}{:7_275:}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自家种地被占用建厂,还要被打,怎么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