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公司三美人
:Q手机像素不好 晕了。 丢锅赔三个妹妹进享晚餐 ,爽啊 。 丢丢好福气:lol 这家骨头店不错,离云大很近 我看店去了,没有看女人;P女人吃吃骨头是准备要硬克噶 *.▕_小乖_ 发表于 2011-9-8 12: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家骨头店不错,离云大很近
你怎么知道?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9-8 13: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怎么知道?
我杂噶晓得,问题是那家管子好吃呢,我在昆明白过那么多年了噶:)而且不过,后面楚雄才出现的什么骨头王之类的! 丢总!杂噶说!这种事会不喊我!#83 喊我我带你去那附近有家更安逸!:loveliness: *.▕_小乖_ 发表于 2011-9-8 13: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丢总!杂噶说!这种事会不喊我!#83 喊我我带你去那附近有家更安逸!
喊你么 你在楚雄说浩翔兄,不然么到是喊你来泡妞。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9-8 13: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喊你么 你在楚雄说浩翔兄,不然么到是喊你来泡妞。
;P;P下次约的我克 *.▕_小乖_ 发表于 2011-9-9 00: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下次约的我克
好啊。 丢哥。3个美人。审美有问题还是。。。。性取像有问题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