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丟 发表于 2011-9-7 18:50:31

前公司三美人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9-7 18:51:38

:Q手机像素不好 晕了。

科翔壁纸 发表于 2011-9-8 09:10:03

丢锅赔三个妹妹进享晚餐 ,爽啊 。

拖拉机2011 发表于 2011-9-8 09:57:02

丢丢好福气:lol

*.▕_小乖_ 发表于 2011-9-8 12:26:33

这家骨头店不错,离云大很近

*.▕_小乖_ 发表于 2011-9-8 12:27:02

我看店去了,没有看女人;P女人吃吃骨头是准备要硬克噶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9-8 13:26:39

*.▕_小乖_ 发表于 2011-9-8 12: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家骨头店不错,离云大很近

你怎么知道?

*.▕_小乖_ 发表于 2011-9-8 13:31:44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9-8 13: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怎么知道?

我杂噶晓得,问题是那家管子好吃呢,我在昆明白过那么多年了噶:)而且不过,后面楚雄才出现的什么骨头王之类的!

*.▕_小乖_ 发表于 2011-9-8 13:32:50

丢总!杂噶说!这种事会不喊我!#83 喊我我带你去那附近有家更安逸!:loveliness: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9-8 13:34:10

*.▕_小乖_ 发表于 2011-9-8 13: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丢总!杂噶说!这种事会不喊我!#83 喊我我带你去那附近有家更安逸!

喊你么 你在楚雄说浩翔兄,不然么到是喊你来泡妞。

*.▕_小乖_ 发表于 2011-9-9 00:53:51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9-8 13: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喊你么 你在楚雄说浩翔兄,不然么到是喊你来泡妞。

;P;P下次约的我克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9-9 23:17:06

*.▕_小乖_ 发表于 2011-9-9 00: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下次约的我克

好啊。

后街男孩 发表于 2011-10-12 23:29:10

丢哥。3个美人。审美有问题还是。。。。性取像有问题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前公司三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