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主 发表于 2016-6-5 20:51:06

滴滴出行

对于出租司机抵制滴滴出行大罢工一事,我的评论是:你们平时不就是在罢工吗?座套几个月不会换换,路远了不打表,下雨下雪你不打表!晚上才11点市区就10块20块呢收!换班加油不顺路不拉!态度是态度差!问都不问还带客,还罢工!市场经济就是优胜劣汰,真正受益的是百姓。滴滴出行及易到,车子高档,服务态度好! 什么时候的士不随意变道随意停车随意挑肥拣瘦了,现在来装弱势群体?——— 支持的转!反对垄断经营,支持一切提供优良服务的人!转起!? ? ?

来自安卓手机客户端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滴滴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