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K歌哇,现在给有人在呢?(活动已结束)
{:soso__5059153158476839922_1:} 想克K歌哇,给有人克,有么就走起AA嘛
我电话是15891814070
有效时间到8点,谋得么就回家了。。。 哈哈 我到想克呢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9-8 17: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 我到想克呢
给在楚雄么 Kvan 发表于 2011-9-8 17: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给在楚雄么
就是不在了,不然么我响应你的号召了。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9-8 17: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是不在了,不然么我响应你的号召了。
悲剧了,看来是只有自娱自乐了 生于弱水彼岸 发表于 2011-9-8 17: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失声啊
不怕嘛。。。听演唱会撒{:3_48:} 没时间啊:'( 活动结束鸟。。。活动情况 有4人参加{:soso__12636303319919066054_4:}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