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丟 发表于 2011-9-13 14:37:03

9月份野炊地点“团山水库”踩点谍照,速来围观

今天中午去踩点了,团山水库。离城比较近,虽然周围风景差了点,但是野炊还是完全可以的。大家看看觉得这个地点如何?如果你有更好的野炊地点,欢迎提供。

到团山水库了

亲自下到坝底观察




团山水库全景

适合野炊的地方

靠近水边 地势平摊,还可以打牌、烧烤


野炊留下的历史痕迹
貌似前久有人来炊过

野炊不错的点点,烧烤、打牌

野炊的痕迹

又是一处野炊过的痕迹,不过这些人没爱心,乱扔垃圾。

看看大家觉得如何?


现成的灶台




有山有水



现在正在策划活动方案,策划完毕后就可以开始报名了,想参加的朋友请关注。

小顽童 发表于 2011-9-13 15:27:02

我可以去钓鱼!:lol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9-13 15:29:03

小顽童 发表于 2011-9-13 15: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可以去钓鱼!

旁边写着大标语:禁止钓鱼、偷捕。。。

风的恋歌 发表于 2011-9-13 15:35:48

观望观望!

暴走书生 发表于 2011-9-13 15:39:43

我去过好多次了,那里确实是个野炊的好地方!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9-13 15:42:02

暴走书生 发表于 2011-9-13 15: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去过好多次了,那里确实是个野炊的好地方!

点火没人管是吧?

影↑藐视全球 发表于 2011-9-13 16:08:03

我去泡妞;P

小顽童 发表于 2011-9-13 16:09:06

啊哈哈,:):'(

科翔壁纸 发表于 2011-9-13 16:32:16

可以呢 ,完全可以呢 。。。

Suk牛牛 发表于 2011-9-13 17:11:07

这回不能再给我失望了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9-13 21:30:31

好莱客 发表于 2011-9-13 16: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以呢 ,完全可以呢 。。。

参加的话找杨晓莉报名缴费·!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9-13 21:30:46

Suk牛牛 发表于 2011-9-13 17: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回不能再给我失望了

要求不高就不会失望·!

doeslu 发表于 2011-9-13 21:36:01

哈哈,还是游泳的好地方!不错,不错!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9-13 22:26:43

丢,几月份去,我要10月10日后才有时间呢,妈的,我被抽去烤烟专卖组去了,天天去堵卡,都不是人过的日子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9-13 23:03:10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9-13 22: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丢,几月份去,我要10月10日后才有时间呢,妈的,我被抽去烤烟专卖组去了,天天去堵卡,都不是人过的日子

20多号 啊么 杂只种惨。。。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9月份野炊地点“团山水库”踩点谍照,速来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