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野炊地点“团山水库”踩点谍照,速来围观
今天中午去踩点了,团山水库。离城比较近,虽然周围风景差了点,但是野炊还是完全可以的。大家看看觉得这个地点如何?如果你有更好的野炊地点,欢迎提供。到团山水库了
亲自下到坝底观察
团山水库全景
适合野炊的地方
靠近水边 地势平摊,还可以打牌、烧烤
野炊留下的历史痕迹
貌似前久有人来炊过
野炊不错的点点,烧烤、打牌
野炊的痕迹
又是一处野炊过的痕迹,不过这些人没爱心,乱扔垃圾。
看看大家觉得如何?
现成的灶台
有山有水
现在正在策划活动方案,策划完毕后就可以开始报名了,想参加的朋友请关注。 我可以去钓鱼!:lol 小顽童 发表于 2011-9-13 15: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可以去钓鱼!
旁边写着大标语:禁止钓鱼、偷捕。。。 观望观望! 我去过好多次了,那里确实是个野炊的好地方! 暴走书生 发表于 2011-9-13 15: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去过好多次了,那里确实是个野炊的好地方!
点火没人管是吧? 我去泡妞;P 啊哈哈,:):'( 可以呢 ,完全可以呢 。。。 这回不能再给我失望了 好莱客 发表于 2011-9-13 16: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以呢 ,完全可以呢 。。。
参加的话找杨晓莉报名缴费·! Suk牛牛 发表于 2011-9-13 17: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回不能再给我失望了
要求不高就不会失望·!
哈哈,还是游泳的好地方!不错,不错! 丢,几月份去,我要10月10日后才有时间呢,妈的,我被抽去烤烟专卖组去了,天天去堵卡,都不是人过的日子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9-13 22: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丢,几月份去,我要10月10日后才有时间呢,妈的,我被抽去烤烟专卖组去了,天天去堵卡,都不是人过的日子
20多号 啊么 杂只种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