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丟 发表于 2011-9-13 16:40:59

网友皆赞昨晚女歌手激情献唱“没那么简单”堪比原声,速来投票

大家都觉得昨晚哪位MM演唱的“没那么简单”真的是唱的太好了,众网友赞其声音和“黄晓琥”的一样沙哑柔情,和原声没多大区别,大家说说和原声比起来有何差距?

小顽童 发表于 2011-9-13 17:00:03

我最爱听的歌呀,可惜没去!:Q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9-13 21:31:44

小顽童 发表于 2011-9-13 17: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最爱听的歌呀,可惜没去!

老兄投个票嘛·!可惜了·!下次活动记得一定要参加·!

恐雀之王 发表于 2011-9-14 00:53:30

是哪首?貌似我样都认不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网友皆赞昨晚女歌手激情献唱“没那么简单”堪比原声,速来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