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 发表于 2011-9-21 16:18:13

duqiu333 发表于 2011-9-21 12: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天呀我们那种假请着贵呀

皮卡球···走嘛··我也是请假·只是没有你请着贵····

豆豆 发表于 2011-9-21 16:19:35

好莱客 发表于 2011-9-21 11: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 。自己的店 。

走嘛··自己的店更好了··以后的每天你多营业1个小时就可以了···哈哈···

科翔壁纸 发表于 2011-9-23 09:27:37

豆豆 发表于 2011-9-21 16: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走嘛··自己的店更好了··以后的每天你多营业1个小时就可以了···哈哈···

不行啊 。每天都有规定的 。下午六点下班 。。延长一个小时的话 ,被员工骂熄火掉呢

豆豆 发表于 2011-9-23 09:55:05

好莱客 发表于 2011-9-23 09: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行啊 。每天都有规定的 。下午六点下班 。。延长一个小时的话 ,被员工骂熄火掉呢

你就不怕被论坛呢人骂熄火掉···

小顽童 发表于 2011-9-23 10:40:12

:funk:,一直是4个人?汗....

科翔壁纸 发表于 2011-9-23 11:41:27

豆豆 发表于 2011-9-23 09: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就不怕被论坛呢人骂熄火掉···

也是哈 。论坛的人比我店里的员工多多了 。。

Kvan 发表于 2011-9-23 14:32:28

{:soso__11679489392664207792_2:}去?不去?去?不去?去?不去?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9-23 16:54:33

大家踊跃报名嘛,多好的一个活动,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doeslu 发表于 2011-9-23 17:22:25

能不能把聚会的场景拍个照片啊?好想参加但是去不了,不在楚雄。。

yangqiang77 发表于 2011-9-24 01:41:44

失策了去不成咯,哎,我的老婆又没戏了

后街男孩 发表于 2011-9-24 02:50:18

我豆,盐巴。味精。给要我克

高自能 发表于 2011-9-24 15:41:14

晓不得给有时间,还有一个月,现在还晓不得到时候会不会有什么情况,还是围观下再说!:D

高自能 发表于 2011-9-24 15:42:09

晕,看成10月24号了,我嘞个去!

娚魜ㄟ媞凷♂ 发表于 2011-9-25 22:16:59

????报道个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9-25 22:18:31

娚魜ㄟ媞凷♂ 发表于 2011-9-25 22: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报道个

:)谢谢关注...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楚雄网首次户外活动“吃着火锅唱着歌”野炊活动召集令[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