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qiu333 发表于 2011-9-21 12: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天呀我们那种假请着贵呀
皮卡球···走嘛··我也是请假·只是没有你请着贵····
好莱客 发表于 2011-9-21 11: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 。自己的店 。
走嘛··自己的店更好了··以后的每天你多营业1个小时就可以了···哈哈···
豆豆 发表于 2011-9-21 16: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走嘛··自己的店更好了··以后的每天你多营业1个小时就可以了···哈哈···
不行啊 。每天都有规定的 。下午六点下班 。。延长一个小时的话 ,被员工骂熄火掉呢
好莱客 发表于 2011-9-23 09: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行啊 。每天都有规定的 。下午六点下班 。。延长一个小时的话 ,被员工骂熄火掉呢
你就不怕被论坛呢人骂熄火掉···
:funk:,一直是4个人?汗....
豆豆 发表于 2011-9-23 09: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就不怕被论坛呢人骂熄火掉···
也是哈 。论坛的人比我店里的员工多多了 。。
{:soso__11679489392664207792_2:}去?不去?去?不去?去?不去?
大家踊跃报名嘛,多好的一个活动,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能不能把聚会的场景拍个照片啊?好想参加但是去不了,不在楚雄。。
失策了去不成咯,哎,我的老婆又没戏了
我豆,盐巴。味精。给要我克
晓不得给有时间,还有一个月,现在还晓不得到时候会不会有什么情况,还是围观下再说!:D
晕,看成10月24号了,我嘞个去!
????报道个
娚魜ㄟ媞凷♂ 发表于 2011-9-25 22: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报道个
:)谢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