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oss 发表于 2017-2-2 10:33:15

楚雄州的人喜欢吃桂林米粉吗

桂林米粉有多种吃法,干吃、汤吃、清汤的,辣的等,不知道楚雄人、南华人喜欢吃吗,欢迎大家讨论

听天说地 发表于 2017-2-6 14:28:30

主要是没吃过

一溪风月 发表于 2017-2-8 10:14:22

喜欢呢,尤其是酸辣牛腩炒粉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楚雄州的人喜欢吃桂林米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