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车主撞到我家的狗后逃逸后被我逮到我想告她肇事逃逸
3月11日下午6点半左右吃完饭带狗到家门口散步,刚出家门被一张凯迪拉克越野车撞到,司机开车跑了,我马上回家开车追到华府世家,(当时报过110说有人肇事逃逸)现场说好让我们到宠物医院看,过后她付医药费,然后我们就到宠物医院,然后让她来付钱,到医院她说她不付钱让我们垫付,然后拿发票跟她要钱,然后晚上我们付了1300元,说让她付钱,她说撞到狗不是她的责任说我们当时怎么不报交警。(我问过派出所因为110报案指挥中心说她们觉得这是纠纷所以没让交警来让派出所来)她说最多付两百元人情费。呵呵,我现在也不想要她赔了,我觉得这种人必须被吊销驾照。请律师帮忙讨个公道。 作为我个人意见,请你们爱狗人士管理好自己的小狗,不要在街上乱跑,如果开车的,因为让你们的小狗又钻到别人怎么办?畜牲就是畜牲不管再贵也是畜牲,虽然有的狗狗很可爱,但你们上街还是用颗绳子栓好天命信可疑 发表于 2017-6-8 00:42
为了一只狗也是够了啊!说实话SUV这种车确实开车时不注意去看是看不到那么小的物体呢。现实中有些人对待一 ...
说的对,赞同!
为了一只狗也是够了啊!说实话SUV这种车确实开车时不注意去看是看不到那么小的物体呢。现实中有些人对待一只狗比对待自己的老人还要好上百倍。舍得花几百几千块钱给这狗却不舍得买点给自己的亲人。不喜勿喷,这是真实存在的事实。
这种车主 应该是弱智吧 这车主是有毛病吧
页:
[1]